2008-01-01 00:56:37linlin ♥

♥結束了♥

終於 你還是說出分手了
你現在應該也鬆一口氣了吧
因為以後不會再有個人煩你了





我想你之前就想說了吧
但是同情我
不敢說
何必呢
這樣對我造成的傷害更大





我不需要人家同情
我最討厭人家同情我了








既然當初有說出要交往的勇氣
那就要有說分手的勇氣









雖然之前早就猜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但是我還是一直自己在騙自己
騙自己說 你還是喜歡我的







我真的好傻
傻到相信你們男人的話






現在雖然是哭著打網誌
但我以後不會再為你流淚了





就像你說的
我們好聚好散吧
還是朋友.....
既使心很痛
但 也只能這樣了

......
.....
.....
....
....
...
..
...
....
....
....
因為你不愛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