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6:43:55Bowbowla♥ )

Pasoul ♥






第一次去Pasoul
整個就太久沒夜店了
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跳舞
一直放電音是怎樣?





還有放酒店歌
整個就是想讓我發脾氣嘛!





Pasoul的鬼好多
感覺都是中年男子
竟然沒有看到什麼帥哥
調酒的倒是蠻可愛的
(喝)






一值有人跟岱岱搭訕
不過方法也太爛了吧!
一個說他在劍湖山工作
一個說他不像18歲
真的很想灌他兩拳







然後去茶街吃東西
第一次去完夜店還可以吃東西






接著去阿劉家睡覺
又跟岱岱聊了好久的天
長叔突然回來嚇人
我發誓
我真的以為是鬼






然後又被長叔拖去吃早餐
拜託~
都快昏倒了!
還去吃早餐
結果我又浪費食物了> <








我真的很想回來以後可以跟你說著發生的好笑事情ˊˋ
難道出去玩回來後就是要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