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17:05:27冰冰〃

搬家囉





那個…
如果不嫌棄的話
請移駕到此地
http://blog.yam.com/keiryo0112



想想從小六到高中
這些日子
幾乎是完全不顧的在瘋w-inds.
也真得是因為一個階段的沉澱
而熱情消到幾乎化為無

現在的我
w-inds.
能說是我一個階段的成長
現在可能只能把他們當成青春的回憶了

話說我在小六就立志要念日文
也是因為那時候開始瘋w-inds.
讀日文系也有一半的因素是因為他們

我還記得我們導師說過
千萬不能忘記當初學日文的初衷
我也一直認為我不會變心
我會一跟著他們走下去
可是我食言了

最近剛好w-inds.要來台灣開控
我想應該會把這個當作一個句點
想當年花了多少心血在他們身上
這輩子沒有看到本人我不甘願阿

但是我想
要是真的見到生人
我一定會落淚

這不是結束
而是一個記憶的始末點

就算我不能像當年一樣
傾盡所有心力去喜歡w-inds.
但是看到你們的成就
我還是會一樣的驕傲

我忘了是誰說的
他說
他要讓w-inds.成為讓歌迷能夠驕傲的團體

是的
我能說你們有做到
我從來沒有後悔我那麼愛你們

因為接下來
我會以曾經身為w-inds.的歌迷而感到自豪

w-inds. are Ryohei, Keita and Ryuichi



上一篇:既然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