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3:42:06冰冰〃

《Dependence》

慶太,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
那時的你比我還矮呢…沒想到如今的你已經高了我將近20公分了耶。


漸漸的,我們常常膩在一起,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種相處模式了。
我們兩個的感情好到讓大人們甚至還開玩笑說什麼要是以後我沒人要的話就把我們湊成一對,雖然是玩笑話,但是我曾經殷切的期盼它會是真的,我很奇怪對吧?


上了小學後隔了五年才又遇到你,老實說我當時真的差點就把你給忘了。有天媽媽竟然問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那時候沒有多想直覺性的搖頭否認…



要是當時我的答案是"是"的話,會改變什麼嗎?



我還記得喔…
那時媽媽準備帶我去國外和爸爸一起住的時候,當慶太你擋在我面前對著媽媽大聲嚷哴著什麼你會保護我的傻話,媽媽似乎也很放心的把我留在橘家,讓你陪著我一起長大、一起生活。


慶太總是很保護我呢…
當你知道我怕黑的時候,每次都哄我睡了你才會回房。
下雨的時候你寧願自己淋雨也要幫我撐傘,然後感冒了也不准我接近你
橘媽後來有告訴我你是因為不想傳染給才會那樣,可是我想照顧慶太你呀
就像你照顧我那樣。你知道嗎,我為了這件事偷偷的哭了耶…
讓橘媽看了差點衝去把還在生病的你踹下床呢……


可是上了高中後,你當上學生會長。每天都看到好多學姊學妹圍繞著你,有時甚至連要跟你說上一句話都沒有辦法,就算你走向我想和我說些什麼,我也會鬧彆扭而不理你。


我狠心的對你視而不見,故意忽略你眼裡的落寞。


有天,學校裡傳聞說你喜歡某個外校的女生,一股情緒湧上我不顧小龍和央登的叫喊哭著衝回橘家。橘媽看見我蹲在門口哭非常緊張,我哭著朝她跑去哭喊著"我最討厭橘慶太了!!"之後我好像就睡著了吧…


說是巧合也未免太不巧了,爸爸和媽媽回到日本並且打算搬離東京到北海道,不知是因為太久沒有和家人團聚還是因為想到逃避你,我選擇跟他們一起走。


雖然在機場的時候我真的很捨不得,但我還是沒有留下。


幾個月後我接到橘媽的電話,她告訴我一些關於我那天哭著跑回家的事…
她說,你在聽到我哭了之後丟下學生會議跑回來,說什麼你曾說要保護我結果卻成了害我哭的始作俑者,還聽她說你覺得很愧疚,是嗎?



她還說,你從以前就喜歡我了。



好幾次我都很想要去東京找你,可是我又怕要是真的遇到你的時候會尷尬,雖然橘媽一直不停的說服我去,不過一想到當初我是為了什麼而離開的,我就沒有心情見你,我怕你會討厭我。



到了北海道後,我好難適應這裡的天氣。
北海道的冬天真的好冷,尤其是少了慶太你在我身邊。



這幾年來,橘媽都會告訴我你過得如何…

聽說你考上不錯的大學了耶
聽說你在偷偷的找我
聽說你已經有女朋友了呢…




慶太,慶太……

我很想看到你幸福,可是我卻又不希望別人在你身邊
要我裝做毫不在乎的說什麼你快樂就好那種話

對不起,我沒有勇氣說出口。



吶、慶太,我很喜歡你耶,你知道嗎?


理由*霏 2007-04-06 01:01:27

嗯 我知道

(被巴)



請問這是不完美的結局嗎囧
噢不(冰:吵死了##)

我要看到慶先生與溜小姐happy的together呀(奔)

版主回應
嗯(摸下巴)
這個嘛…

等我改天有FU的時候再說吧!XDD
2007-04-06 19: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