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06:45:57冰冰〃

哎呀阿風的6週年我竟然不在家我去畢業旅行啦XD


哎呀

說實在的在這一天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天下午在后豐鐵馬道騎完將近3個小時的腳踏車之後
已經在幹醮說我們是去畢業旅行的不是來這邊騎什麼腳踏車的阿阿阿阿(大喊)

對一個每天騎車上學的人來說我實在不懂這會有什麼樂趣(賤臉)


不過我大概是把怨氣都發洩載在吃這方面吧

晚上去逢甲夜市我吃了

烤馬鈴薯、大阪燒、煉乳草莓
晚上回飯店又吃了肉串、甜不辣和蝦餅

可能不只這些吧(我同學說的)



雖然已經過了不知道幾天了
但是禮貌性的來喊一下唄


邁入第七年希望橘先生好好對待你的妻兒
不然下次被壓的可能就是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