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1:32:51冰冰〃

生日賀文(圖是附贈的XDD*不是我的意思呀阿阿)

》For my 17’s birthday
》堅持不肯露面的某位阿x女士(我沒有講是誰喔)


---


你笑
你哭
你小小的手掌、細細的紋路
閉著眼睛也能描繪出的
是擁有你的幸福





「慶太!慶太!」走廊上傳來響亮的腳步聲和興奮的呼喊


慶太從樂屋一出來就看到自己家那個小可愛噠噠噠的朝自己跑過來。


正想出言提醒打掃的歐巴桑才剛拖完地板卻已經來不及了…


「啊────!!!」涼平一不小心踏上了灘水漬就這樣華麗的往前一撲,卻意外的撲進了一面厚實的肉牆裡


嗯?剛剛怎麼好像聽到一聲悶哼?


涼平在慶太懷裡抬頭,發現慶太皺著眉在苦笑


「啊!對不起啦慶太,我是不是撞痛你了!」涼平慌張的離開慶太的懷抱,朝他胸口東揉西揉的,想知道他哪裡被撞痛了


「我沒事、沒事」慶太連忙抓緊在自己胸口作亂的小手,換上有點嚴厲的口吻「倒是你,怎麼一撞過來全身都是骨頭?瘦這樣一大圈,到底有沒有在好好吃飯?」


說著說著就從涼平腰部一把抱住,將他整個人舉了起來!


「慶太!」嚇得大叫「你快放我下來啦~」


「不放。」說罷還將他舉得高高轉了一圈


「慶太你放我下來啦!會、會被人看到的…」越說越小聲,涼平覺得自己整個臉都在發燙


「那,我們就回樂屋。我來好好拷問一下你是為什麼會變這麼輕,抱起來都沒重量了!」手一轉,把涼平換成了橫抱姿勢,用腳一踢踢開了樂屋的門。



把還在害羞的傢伙放到沙發上,自己跟著在旁邊坐下,開始一連串的〝嚴刑逼供〞。


「中午吃了什麼?」


「便、便當…」


「什麼便當?」


「便、便利商店的…」


聽到這裡慶太眉頭就皺起來了


「為什麼吃那種東西?」


「什麼叫那種東西~那種東西好歹也是店員辛辛苦苦做的啊,慶太怎麼可以看不起!」被罵的有點不服氣了,涼平決定回嘴


慶太本來一直板著的臉這時也不由得笑了出來「我不是看不起便利商店的便當,我只是覺得那個對你來說不夠營養。還有涼…我實在不想糾正你,可是便利商店的便當並不是那裡的店員做的。是廠商送過去,他們只負責賣這樣。」


「…橘、慶、太!!!我口誤啦你不准笑!」


看到涼平惱羞成怒的樣子,慶太笑得更加大聲!


〝太可愛了,這隻……〞


「哈哈哈……好啦不氣了、不氣了」把涼平抱到自己大腿上「不過我說真的,你瘦太多。」一捏「你看看你,臉都消下去了,抱著你也一點重量也沒有。搞得好像比我這個在宣傳期的人還忙一樣,到底怎麼回事?」


「哪有……那是慶太你本來就比較有力氣……」有點心虛


「還推給我?」


「你可以一隻手就舉起我跟龍一,本來就很有力氣嘛…」再度越說越小聲,整個人都快縮進慶太胸膛裡了。


「不要把話題扯遠!快點老實招來你為什麼不好好吃飯!」


抬起頭看見慶太擔心又嚴厲的眼神,涼平想想乾脆豁出去了


「還不都因為你啦!!!」


「我?」老天啊我整天巴望著你多吃點都來不及了!即使現在是自己專輯宣傳期沒有辦法整天親自盯著也都還是拜託龍一和工作人員多幫忙監督你多吃點飯呢!怎麼又怪我…


「沒有慶太、沒有慶太根本睡不好也吃不好嘛!就算知道你是要上電台廣播才不得不那麼晚回家,可是沒有你抱著根本就睡不著!吃飯也是,我怎麼知道你不在,連蛋包飯都不好吃了…我就是不知道嘛……」


看到小傢伙好像快哭了,慶太連忙把他抱得更緊,心疼的說「好了好了,別說了。你再説下去我怕我會想把自己大卸八塊……對不起,涼,放你一個人這麼久,一定很不安吧……對不起……」在他細細軟軟的髮絲上落下一吻


「其實…慶太不用道歉的啦。問題可能是我自己心態還沒調整好吧……因為自從認識以來一直都在一起,想想好像從來沒有試過單獨活動,沒有分開這麼長的時間,所以多少有些不習慣、不適應。看著你上一些我們沒有上過的節目宣傳……慶太你知道嗎?看你在music station表現那麼棒,我真的好以你為榮!可是,我也好希望當時我跟龍一可以和你一起站在那舞台上,唱著我們的歌、跳我們的舞………我是不是太任性了,慶太……」


「誰說你任性了?我真的很開心涼你肯把你心裡的話告訴我。我怕就怕你老是把心事悶著不說,怕加重我的負擔什麼的,真的不會你相信我!」握住比自己小很多的手,細細的撫挲著


「我其實也和你一樣啊,涼。這段時間常常見不到你,很想你,很想很想…受訪時,旁邊沒有你、沒有龍一,也是很不安的。你知道我本來就不擅長採訪什麼的…沒有你們,我連採訪時該看哪台攝影機都不知道!一個人唱歌,沒有你們的合音,我老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很焦躁……涼,w-inds.已經是我生命中除了你以外,最重要的東西,已經融在血液裡根深蒂固了啊!這點,我們都一樣不是嗎?」


「慶太……」糟糕,好感動哦……涼平吸吸鼻子,反握緊慶太的手。


「所以我們都要為了w-inds.一起努力下去。還有那麼長的路要走,你怎麼能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一起努力…」


「對,一起努力。所以以後即使我不在身邊你還是要逼自己吃飯知道嗎?」


「嗯…」


「但不能只吃蛋包飯知道了嗎?」


「呃…」


「沒有事就早點睡,知道嗎?」


「嗯…」


「睡不著也不准起來練舞,知道嗎?」


「呃…」



看著涼平支支吾吾慶太簡直在心裡笑開了花

〝果然,很可愛啊……〞



猛地吻住嗯嗯啊啊的小嘴,久違的親吻滋味好極了!
不由的更加加深這個吻


樂屋裡甜絲絲的氣氛慢慢的轉為火辣
慢慢的就看到一件、兩件、四處散落的衣物


「慶、慶太,門……」

「我早就鎖了。」


高招。



ま,接下來的事情嘛…

好孩子們就不可以繼續偷看下去了呦!^^






End






結語(?):

好吧
我也不知道這結尾在草率啥,很明顯看得出來最後這段是快開學前拼命趕出來的XD

總之,就這樣了!
就算大家想砸我雞蛋我也擠(?)不出更好的了

雖然很沒內容,
而且有一大部分都是我自己想要抒發個人的某些小小怨念

不過還是希望冰兒你能接受啊

生日快樂^^


最後,慶涼你們請繼續給我下流一萬年啊~~~~(吼)




理由霏* 2007-02-27 21:41:58

哈哈哈(巴頭)
快給我寫後續H阿(還是巴頭)

版主回應
我去跟那位太太喬看看能不能把那篇去去年的生日賀文貼上來(這有H) 2007-03-01 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