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7:11:32+ share

2010年3月15日

2010年,3月 又過了一半, 心中所期待的事情都沒有著落...音訊全無...

心中實在忐忑上下的我, 該怎麼辦? 該怎麼做呢?



[picture from internet.]




最近確實有很多的害怕...夜深人靜的時候, 常常害怕到崩潰得流淚, 好像又回到從前那個黑暗的景況之中, 能做的怎麼只剩下哭喊而已?

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走進了沒有指南的半山叢林裡?! 我以為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找到方向, 所以我嘗試著, 不敢有太多抱怨的行走著, 但現在的我卻還在原地, 好像橫衝直撞後的疲憊, 讓我想大聲哭泣, 想大聲喊叫, 期待有人看見我所有的努力, 看見我真正的需要...

此刻的我, 很清楚還沒有想下山的念頭, 也沒有期待舒適的直昇機可搭乘。我需要的是一盞溫柔的燭光, 為我在深山中, 點亮可以行走的道路, 幫助我找到下一個棲息的所在。

where is the 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