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2:09:48【彩虹人】

【FriendSHIP】,



人事已過半載
牽掛又何在


說穿了也沒有所以然
也許就只因為你習慣

在你摔倒哄哄你
看你哭訴拍拍背
一個相處模式
一個習慣的方式


細數這所有零散分鐘
也不會無情讓它像煙霧飄渺散去
也是用血淚交織而成不完美的圈
我已經不在你的迴圈內
也就是靜靜讓它收藏著


我不願承認我虛晃的零點零五秒
那包含著讚賞與無耐

【我看的出釋懷】
【看的出改變】
【看起來你長大成熟】
【be frinedly】,
【Keep FriendSHIP】,





========================成長是件好事==========================


【親人】,真沒那麼好當 沒有一起經歷波濤何來親人叫的這麼親膩
虛應故事的關心那叫【普通朋友】,
重點式的假詞意關心那叫【曖昧朋友】,
真心的設身處地一起難過吃點醋偶爾發點脾氣再合好那叫【舊情人】,



【  】,心中的暱稱應該是什麼


上一篇:【剎】,

下一篇:【簡簡單單】?

紅寶石 2007-01-10 14:59:48

好有內容的一篇文章

成長的確是讓人高興的事

我也想叫我寶貝長大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