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02:50:54【彩虹人】

【慶】,



時間過得很慢的一個月
因為我們天天如膠似漆
其實它已經悄悄二個月
因為我們天天都暱一起
礙於種種外在內在因素
這個幸福拖了好久才來
說實在的好險我沒放棄
或許我正在另一個懷裡
說真的好顯我堅持到底
不然現在就也不會有妳
不會發現妳有多麼可愛
不會發現妳有多麼欠揍
不會發現妳有多麼大膽
不會發現你有多麼好色
不會發現你有多麼愛睡
老娘現在處於最佳狀態
所以我們一起好好珍惜



=================鄧阿力與王小音==================



最近實在太多巧合事讓我很慌
不管是誰誰誰都要給我很健康
我知道我們都是屬於同一種人
不會低頭嘴很賤但心卻他媽軟
或許老娘臉上常常掛滿不在乎
但其實心底深處還是有妳存在
我試著把妳放在最上層來尊重
但極限原來也不過就如此而已
無論如何總而言之我也會難過

上一篇:【別】,

下一篇:【充實極了】,

紅寶石 2006-12-22 23:21:03

哈!!

我跟寶貝~

聖誕節就~~~~~~~~~~~~~滿一年了!!!!

真是可愛的12月!!

甜蜜蜜~~~~~

鄧阿力 2006-12-13 05:17:08

happy~~~~~~

一個月又過一天

時間真的過的很慢

和妳在一起的感覺像~~~一年

妳對我的好我看見也放在心深處

真的很謝謝妳對我的好跟極大的耐性

<我知道我是無敵的白目>

能給妳的除了快樂的回憶外

還有就是無私的愛及我完整的心

它真的是妳一個人的

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






這些話希望妳能放在心裡面

不管未來如何很慶幸的事

我們曾如此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