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2:07:59【彩虹人】

【又來】,



很多時後有些事情講了又講就沒意義了
反覆無常這一直都是我他媽該死的天性
所以拜託你們就可憐可憐我別來招惹我



有些時後很多事情不是我不想說
就講了也於事無補不能一起解決
是不是就讓我一個人比較不難過
我實在無法看見別人滿腹愁容的
那一個人承受我還是會比較開心



我知道其實還是有人默默關心我
被關心過後就會毫不自覺去大哭
原因在那我還說真的就是不知道
就其實我的心比餅乾還更容易碎
只是我的自尊心又比萬里長城厚
這種矛盾又詭異的心態根深地固
造就我常常不知所以然瘋狂大哭
這感覺已經九百年沒有出現過了
最近卻常常隱隱出現在老娘心底
這交錯複雜的情緒比八點檔精彩


卻常常也讓我覺得自己幹麻這麼累
這個心態 改不了 也不可能改掉
那些默默關心我了解我的人
對不起我正在讓妳失望



===============分隔線出現=================



十一月都快過完了
去年的十一月兩天衝一次夜店
都要月底了
次數居然是零...
有沒有這麼酷...

上一篇:氧氣.

下一篇:【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