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1:44:06keiko``橘匠*

〃+° 變心?]]

昨天返校 照理說是要去領成績單的
但是前天晚上時 跟老媽下了個重大決定 我不想去了
下場 隔天早上當然是被追著打。。。= =”
有人問我 為什麼沒去?
還不是一個字 懶。。。
就是懶的動啊 這種理由 你相信嘛?
其實還有一些瑣碎的原因 所以我決定不去
後來聽說9:00就放人了 那去屁啊ˊ口ˋ
苡昕打電話給我時 橘子正一個人在床上躺著發呆
她說幫我拿了成績單:) 謝謝妳囉 返校打掃那天我一定會去的
由於前天跑去士林 換來全身痠痛的慘劇 連路都走不好

中午搭著公車 前往菜寮找外婆 順便跟太陽搏鬥= =
下午去醫院定期矯正視力 你知道醫生說什麼嘛?
跟半年前一樣 視力很穩定
開什麼玩笑?我不眠不休(!?)玩了一個禮拜的電腦 視力還沒退步? 囧
在外婆家看了最近著迷的韓劇”我的野蠻王子”:)
我很喜歡劇裡的第二男主角 他的本名叫什麼 我沒記清楚XD
外婆後來竟然跟我一起看 囧
看完後 她問我:這什麼時候演?
= =”厄厄。。。原來她也覺得好看啊。。。(笑)
橘子的家人 還真是走在時代潮流啊ˊ口ˋ

最近意外的對韓國偶像著迷(笑)
上面上面 是SJ的利特:) 該說是新歡嗎?ˊˋ
以前從來沒有特別注意過韓國偶像 除了那段時間有李準基
但是該說最愛的還是慶太 其他只是純欣賞:)
台灣代理的韓國音樂畢竟還是太少 想多聽都有困難
韓國藝人 我知道的大概也沒幾個
倒是日本藝人 在這三年來幾乎是熟透透(但是我不了解視覺系就是了) 囧
欸 說熟透透可能有點誇張XD

韓劇真的可以把醜男變帥哥欸
以前不是很喜歡RAIN 但是最近看了重播的浪漫滿屋 我被煞到了 囧
韓劇可以把偶像塑造成另一個角色 不知不覺讓人深深著迷
我喜歡上的或許是他們飾演的角色
這下我終於懂了 為什麼在某位偶像演戲時 我會對他著迷
但是當戲下檔後 我還是繼續愛我的慶太(或許以前是這樣= =”)
角色塑造的如此成功 或許是日韓劇吸引我的地方
這張這張 有殺到(炸)
好吧 我相信再放利特的照片下去 一些認識我的風迷都要來砍我了ˊ口ˋ
豬豬最近打電話來 問了我一個問題
豬豬:w-inds.去了香港你知道吧?
橘子:知道啊ˊˋ
豬豬:那你有什麼感想?
橘子:摁。。。很好啊 打響人氣嘛
豬豬:妳不會也想他們趕快來台灣嗎?
橘子:厄。。。
豬豬:那 如果SJ跟w-inds.同時來開演唱會 妳要去哪一場?
橘子:= =”比較想去看SJ耶。。。因為沒看過嘛
豬豬:妳真的是橘子嘛= =

風迷們不要打我 拜託T_T
我很認真的祈求我的心早日歸向慶太(淚)
蘇蘇說她對戴粗框眼鏡的男生最沒輒 我說我對綁著一小撮頭髮的男生最沒抵抗力
我說的沒抵抗力 那正是利特來金曲獎的造型= =
但是蘇蘇跟我說 她看到這張沒什麼反應。。。
可是當她看到慶太戴粗框時 隔天很high的跟我說慶太好帥 囧

利特真的不如慶太嘛?
突然有這麼大的轉變 打擊好大ˊˋ
慶太還是在跟我招手啊(炸)
思妗 2007-07-22 00:12:02

話說我對男主角沒什麼興趣~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se7en‧‧他是第一男主角阿
我是為了梁順才去看的~
可是 我發現‧‧‧
梁順拍戲比較好看!
如果平常的照片‧‧‧我就不會喜歡了‧‧‧

版主回應
囧 原來如此啊~
我沒有看過梁順其他的照片欸 找找看:)
2007-07-23 10:13:03
正太郎 2007-07-19 15:17:12

恩~我覺ㄉ你ㄉ喜好都差不多ㄟ~~
跟w-xxxx差不多.....
都好像又要被你寫成xxㄌ~~

版主回應
哈啊啊啊(乾笑)
對啊-_-我就是喜歡那種型的男生怎麼樣
什麼差不多 還是可以分的好嗎?
我好了解你欸 你打的X我都可以填上去XD
不過我已經改過自新(!?)了 你放心:)
2007-07-19 18:20:50
思妗 2007-07-18 01:04:25

哈~柔柔我們最近有共通點啦~
我也絕得RAIN在浪漫滿屋很好看
雖然之前看過了 可是重播還是看不膩啦!

我的野蠻王子也不錯看
雖然我只是為了那個宮女啦~
阿阿~~我覺得涼順好正阿!! 好可愛~

暑假有兩部山下智久的戲~
開始喜歡日本劇就是因為山下智久太帥啦!!
我的近視要開始加深啦~~

版主回應
哈哈 說到這我去年沒看浪漫滿屋欸ˊˋ
摁 梁順很正(大力推)
不過妳不覺得姜鬥比SE7EN帥嗎?(大心)//
山下智久的戲啊 沒關係 為了他近視變深也值得欸
NEWS10月要來台灣欸 可是跟神起撞期了 囧
我還是去看神起好了(私心)
2007-07-18 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