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2:19:46keiko``橘匠*

〃+° 橘子in 士林]]

哈哈 今天跟喵喵&蕭宇恩一起去了士林。。。
嗯 橘子第一次去士林逛= =”好陌生 好陌生
更重要的是 我跟本是電燈泡 囧
話說橘子就這麼第一次從家裡出發 搭上公車 到民權搭捷運去:)
搭個兩站 我到了劍潭
跟蕭宇恩會合(不過蔡承安爲什麼會出現在那裡?囧)去士林找了搭錯站的喵喵
累死我的腿 整整走了一個捷運站遠ˊ口ˋ
果不其然之後飄起了小雨 於是我們又這麼狼狽的走回了劍潭= =”
此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是電燈泡了 但是喵喵死命拉著我不讓我走是怎樣 囧
就以我跟喵喵撐一把傘 而蕭宇恩孤獨跟在身後的姿態又回到了劍潭
P.S.那把紫色是我的傘 話說那是一把小到爆肝的傘 囧

只見蕭宇恩心不干情不願的撐著這把不搭調的傘緩慢步行在綿綿細雨中ˊˋ

後來去了都會叢林:)
那是在看完蔡承安剪毛成果之後的行程。。。
叫喵喵玩了投籃機=ˇ=噢噢 妳還說妳玩不到第二輪 不錯啊 第一次就有90是怎樣ˊ口ˋ
蕭宇恩還是強
不過到後來都是他幫我們玩投籃消耗代幣 我看他手又要斷了 應該。。。
唉唉 我的投籃正一點一滴退步中啊。。。
以前還可以投到14X 現在是直接打對折嘛?
後來目標轉移夾娃娃
我活到現在也才在國中畢旅那天夾到了一隻貓 有沒有這麼悲慘?
但是我們想要的娃娃還是沒夾到 敗興而返ˊˋ
噢噢 忘記介紹最上面的照片 那是娃娃機裡的小雞 超想要那隻(笑)
喵喵看到也不知道在爽什麼。。。
總之她覺得那兩隻的姿勢很奇怪就對了= =”
就近去了旁邊的麥當勞 蕭宇恩說他沒吃午餐。。。
哈哈XDD喵喵一直不肯給我拍是怎樣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 卻還是被她殺掉了”
話說今天綁著頭髮的啊 但是髮圈被喵喵拿來亂射 就這樣在麥當勞消失了= =
在那裡 喵喵一直拿我的手機狂看相機照片
= =”也不知道她看到了什麼不該看的東西 跟蕭宇恩交頭接耳的 讓人害怕啊啊 囧”
喵喵說這是火山口= =夠了。。。我實在不懂妳的笑點。。。

後來順到去網咖找那兩隻 橘子第一次進網咖啊啊啊啊ˊ口ˋ
其實三重的網咖我是不敢進去 真的很亂 所以對網咖沒什麼好印象就是了
但是這間網咖=ˇ=還算乾淨 打破我對網咖的印象
(什麼跟什麼)

後來喵喵竟然說要帶我去買衣服 囧
她完全是把我當自己小孩= =”玩的高興的咧。。。
見到可愛的衣服就塞給我試穿 我就說我不適合那些東西啊ˋˊ
橘子:妳是把我當你家小孩嘛?-_-
喵喵:欸~拜託讓我先練習一下這種感覺!=ˇ=
橘子:(無奈的轉頭看向蕭宇恩)-_-”
有看到一件喜歡的 但是要是買回家就不知道要被老媽念到什麼時候了= =
出了服飾店 喵喵開始幫我搜尋帽子
同時 為了接電話我的寶貝手機也很可憐的摔到地上
鏗鏗鏘鏘摔了好大一聲 然後又滾了幾圈掉到樓梯下
=口= 。。。。。。
有沒有這麼慘 我立刻飛奔到手機身邊 檢查一切功能是否安好
也因為這一摔 我那通電話沒接到(雖然說是不怎麼重要)
我的心好痛啊~~
那兩個在一旁簡直是傻眼了 盡說些言不及義的話

撘公車回家的途中
該死 僅次於我生命的MP3耳機也壞了= =

到底什麼東西僅次於橘子生命ˊ口ˋ
手機 MP3 朋友 家人 還有或許是慶太
為什麼說是或許= =因為我發現我要開始變心了
但是我發誓 我還是有買小風的最新單曲
只是利特 我發現最近你怎麼有越來越可愛+帥氣的趨勢 囧”
拜託讓我的心趕快回到慶太身邊吧 雖然大家都說你沒有慶太帥(踹)

明天要返校了 真的很不想出門ˊˋ
還有老話一句
還是煩。。。。。。
這幾天想說出去平復心情 好像沒有用 總覺得自己 還是煩
到底在煩什麼 連我也不知道
自己都不知道的事了 還能怎麼辦。。。
你知道這些 又有什麼用。。。?
Kishi 2007-07-09 22:54:22

慶太比較帥-_-
發現你常變心欸~&quot~

版主回應
T_T我知道錯了啦~所以我很認真的在懺悔(!?)
我沒有常變心啊!我這三年只喜歡慶太而已啊啊啊!
所以最近一直在看小風的演唱會DVD
希望找回最初的感動(!?) 囧
2007-07-10 10: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