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0:01:01keiko``橘匠*

〃+° 丸子點點名]]

【* 點名 寶貝】


* [[ 1 ]]* Chiu

* [[ 2 ]]* 超級賽亞Sue

* [[ 3 ]]* 小K

* [[ 4 ]]* 喵喵

* [[ 5 ]]* 檸檬

* [[ 6 ]]* 隱居

* [[ 7 ]]* 琪寶寶

* [[ 8 ]]* 思妗

* [[ 9 ]]* 其他的 想要自己拿去唄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OR綽號是?

   ★ A:橘子


[[ 2 ]]*

   ★Q:你的年齡是?

   ★ A:號稱16 再過幾天我就生日辣 =ˇ=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7月22日


[[ 4 ]]*

   ★ Q:你的身高?

   ★ A:號稱155


[[ 5 ]]*

   ★ Q:你的星座?

   ★ A:再差3小時 我差點變成獅子座


[[ 6 ]]*

   ★ Q:你的興趣?

   ★ A:聽音樂 日韓不拘:) 哈拉打屁 K歌 看帥哥(?)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不服輸 好勝心超強 照理說是個不容易生氣的人= =” 常常耍花痴 喜歡胡思亂想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佔有慾超強!?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眼睛大?其實我覺得還好 囧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過度幼稚? = =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搞笑 總是能瘋瘋癲癲 笑點超低的傢伙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丸子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小學同學(有沒有這麼久?)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少說六年 中間卻分開了四年ˊˋ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好愛好愛(抱)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四年沒跟妳好好說話了 讓我重新認識妳吧(笑)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超哈日 喜歡看日劇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眼睛還是一樣大 跟我有的比=ˇ=(踹飛)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我什麼都不記得啊 饒了我吧ˊ口ˋ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認識她我就很開心 看到妳又回來跟我連絡真好(笑)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有一段時間跟我一樣喜歡龜梨和也(踹飛)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突然出現在我的留言板上 囧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我脫離卡通生活多久了?ˊ口ˋ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我什麼都不知道= =”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我覺得每部卡通都一樣瞎= =”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再繼續回答卡通問題下去 那看這篇問卷的人會有點無聊了 囧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有啊XDD 我好懷念三輪小噗噗噢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好像應該沒這回事...= =”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A:我說 耍幼稚的時候可以玩幾個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沒有照片存證 該死 我忘了ˊ口ˋ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穿著尿布亂跑 看到相機好像會上前破壞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聽說不愛 我家老爸說要我照相真的很困難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被人照相真的不習慣 不過 自拍倒是喜歡:)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 大塚愛 那首歌真的很好聽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慶太XDD 不過新歡是利特(拜託誰來告訴我不能變心!!囧)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某位自稱神的傢伙= =”噢噢 這個你懂的 不要打我(逃)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你說呢XDD?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扒雞...總覺得你很適合用 ˊˇˋ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橘慶太(不會吧?我真的變心了?囧 我現在打慶太都覺得好心虛﹚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小平 你每天都可以睡很爽 但是我暑假開始每天失眠 囧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琪寶寶 不知道爲什麼 我真的想到妳欸 = =”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涼平 我還是喜歡以前可愛的你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檸檬 我們一起為松山瘋下去吧 囧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檸檬 我說妳好像很喜歡Sun這個詞:)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