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3:09:49__AhSze

[急]請大家幫幫忙救一個只有2個月的女嬰好嗎? 無限感激,謝謝







剛剛從朋友的網上diary看到的
好突然 ..
心很酸,不忍心看到
我朋友在澳洲
不能夠做什麼,只知道他在努力的傳這消息
實在不想讓她離開這個世界
一個只有兩個月大的小Baby
她得到了一個十分罕見的病
現在已經慢慢惡化
如果找不到合適的骨髓,就只剩下兩個月的生命
甚至沒有 ...
還未找到骨髓的時間裡,她的身體機能會一日比一日差
真不想看到... 好殘忍...
各位朋友!請幫幫我朋友的表哥的表哥的女兒
感覺好像好遙遠,但希望能盡一點力
是香港的手機電話
救救一個只有兩個月的BB吧
如果你的年齡是介乎十八歲至五十五歲之間,
又不是乙型肝炎帶菌者既話,
出一分力幫這個BB
電話:62580553 [香港]
找[子瑩]!在電話說想幫這個BB就可以了
很感激 是真心的

剛才在傳這個msg的時候
別人都問我是真的嗎?在玩嗎?
拜托,這是一條小生命
我可以告訴你是真的
大家幫幫忙好嗎?
無限感激

一想起他在氧氣箱插滿喉管的樣子
心有點痛...她一定很痛苦

只要在紅十字會登記成為捐贈骨髓者
他們便會在你的血液中驗多一種物質
看看是否適合等待骨髓者.
http://fongheiman.bravehost.com/howtohelp.htm

有什麼可以留email,我會很快回覆



-朋友和表哥
dun be sad ,很多人為她在打氣
其實我妹妹小時候都是我弟弟捐了骨髓她現在才這麼健康
如果當時沒有骨髓的話,現在她會是醫院的常客
健康真的對人好重要
沒有人想住在醫院,我小時候會常掛念著爸爸而哭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