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00:00:00藍色水瓶

神話

身邊又開始有人關心我,
我好想刻意不知道,發現自己好難對別人好。

朋友問我爲什麼條件好也不接受,
我想我對愛情的心,飛走了…

唯一希望愛的人,也愛過,
好不容易重逢,卻在最後決裂地分手,
撕碎了我的心,也把所有希望帶走。

那是段神話吧,能和自己這麼愛的人一起,
在深夜裡一同分享,聽著他為我訴說那些美麗的旋律,
手牽著手,在碧潭、淡水,看著天與大地,
半夜裡說好就好地奔出瘋狂唱KTV,
最worry劇本時給我鼓勵,最後一秒完成時與他深深擁抱…

一切都好像是夢,咻一下就消失無影蹤…

再也沒辦法這樣愛別人,
也謝謝曾經讓我真正經歷過,
和最愛的人一起生活,
我承認我被刺傷,但現在也不再難過,
因為愛過。

留下美麗回憶,
神話,本來就不可能一直擁有。
認真過日子,才是我現在唯一也真正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