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00:22:33站在幸福門外的玲子

門不當戶不對

昨夜。很漫長地談話。
你說出了。我們之間會出現的問題。

是這樣的嗎?會這樣的嗎?

如果。你的父母覺得我的家世配不上你。
那麼。你會出面保護著我們的未來嗎?
事情還沒有發生。為何要先做假設?
你的話。句句傷我透徹。
是否。我的努力你都不知道。
兩個人的未來。一個人在努力 很辛苦的。
到底。為什麼。我要一直這麼努力。
會有回應的嗎?會是值得的嗎?
我不敢去想否定的答案。
我只能。努力的往前走。

關於未來。
你讓我不得不去接受 或許會沒有你的未來。
但。我不願去想這個結果。
只求上天可以讓我陪著你。
不管是多久。至少我們曾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