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6:35:03夢 *

躲警察 _*

昨天

.. 我悶 牛奶 ˇ 白丁 ˇ鬼鬼 ˇ 圓圓 ˇ葡萄 ˇ小安

坐在公園聊天.. 結果白丁看到警車

他就跑 後來我跟著跑

她躲到公園旁邊 我躲在廁所

其他人裝沒事坐在那邊

八八開始問他悶..

說有看到 他悶

就像質問犯人一樣..


之後白丁被另一個警察抓

八八就把我叫出來..

一出來 先來個巴掌

後來一直罵 一直打

整個不會很痛.

除了我的背 ..(有傷口的>..<)

= = ’’

後來打完罵完

警察就跟丁說 : 你是姊姊 要把妹妹 帶回家
(我跟丁兩個互看了一下)

之後說你這個做姊姊的 要給他悶坐好榜樣

整個無言到..



回家之後 我跟丁 聊天聊到早上

睡到下午..(兩個豬)

結果手機被沒收了..

媽的咧 靠杯


上一篇:放鬆樂ˇ

下一篇: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