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8:07:19遺忘苦哈哈

接待瑞典學生PART1



5/14
我整個很緊張
因為我要去接我的瑞典生
膩人一直要我不要緊張
可是我沒見過她
整個快暈倒了

一路上
高二的學長就是拼命做功課
膩人一直吃
我就在一邊聽音樂
然後其他高一女生很快樂的在聊天
可是 還是很緊張耶
感覺我的口語夠破了

到機場
天啊 他們明明就比預計早了20分鐘到
結果出關出了一個小時
看到別人接到自己的學生
我很緊張的在看哪個學生沒有人接
接著 我就看到了有一個人在找AMY
噢耶 那是我耶
好辣 我媽也有去接機 因為要直接帶回家嘛
我媽先開口的說

就說 歡迎到上海之類的 打個招呼
然後我媽超熱情的給她擁抱
我勒 是很尷尬的跟她打招呼
然後很尷尬的跟她抱個抱

回家路上
尷尬了一下
然後我跟她聊了一下
就聊了有關學校的一些事 家人的事
然後我媽也跟她聊起來了
而且我媽比我順很多
第一次覺得 我的英文講的真的不怎麼樣

到家之後
她就先洗澡囉
我就很緊張的在那邊弄晚餐什麼的
我媽從外面買了考乳鴿
我急著把頭丟掉
因為外事辦的老師說 之前有英國學生看到魚頭就已經夠害怕了
齁齁 吃飯的時候有點小尷尬
然後 我媽跟她說 乳鴿是LITTLE CHICKEN
我整個快笑翻
好險她說蠻好吃的ˇ

晚餐過後
我跟我表姊 我妹 帶她到我們家附近晃晃
話說 我們家附近很有料
她就買了一堆盜版DVD CD
然後就到處亂走了一下

第一天
大家都很害羞嘛


然後第二天早上
我媽就準備早餐囉
這是第一天她要跟我一起上課
我們還沒有混的很熟

在TAXI上面還是有點小尷尬
然後我就帶她去我們班教室囉
哈哈 我跟膩人真的很NICE
因為一起接待的原因 所以她們可以有個伴
差點忘了說
我的學生叫做LINNEA
當然 這是她其中一個名字
全名叫做ANNA LINNEA LINDQUET
應該是這樣拼

膩人的那個叫做REBECA
應該是這樣拼
個人覺得我的比較漂亮ˇ
上課很無聊
所以她就拿了她的功課出來做
GOOD IDEA

下午他們是有自己的行程
所以勒 我中午就送她去吃飯
OK 到現在我們還不錯熟

下午回家的時候
我們就聊了蠻多的說
聊這一天是怎麼過的鴨
呵呵 第一天學校安排他們寫書法什麼的
齁齁 不錯不錯

那天晚上吃咖哩 她覺得還OK
然後我就安排她看DVD囉
我的功課還是要做的

星期五
我先帶她去跟韓國學生上兩節課
然後再去接她
齁齁 她學了一點中文呢

對了
因為星期五高二要考試
所以有一個男的到我們班上課囉
這樣一共有3個瑞典生
他叫做MAX

然後又要跟我們一起上無聊的課
接著又是送他們去吃中餐
下午是去學什麼扇子舞跟國畫

星期五最後一節課
我們四國聯歡 中國 菲律賓 韓國 瑞典
結果很不歡
韓國生 菲律賓生 很吵

換到瑞典生表演的時候
他們老師看起來就很搞笑
站了一個三七步 挺著一個大大的小腹
講英文的調調很怪:P

他們就唱唱歌
跳跳舞什麼的
最後一個節目還要我們一起上台玩勒
哈哈 很搞笑的舞ˇ

回到家 還是在說一天的生活
吃完晚餐 帶她去做指甲彩繪 SHOPPING

齁齁 她真的覺得很便宜
有一個牌子在瑞典很貴
不過在上海真的很便宜
而且又正好在打折
亂便宜的 XD

好辣
大概就先說到這裡
星期六的行程更好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