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2:20:29James

Team Four

This is Team Four!!二技入學測驗的team Four!!

這是我入闈時,第四小組的工作夥伴,我和他們相處了12天,整整12天,24小時在學校的體育館裡,不見天日,,只能看電視知道外面的世界發生什麼事情,以及每處的一個窗角可以看到外面的天空,而每天7點起床吃早餐、8點上工、12點吃中飯、1點半開工、5點半吃飯、7點開工、10結束,但不一訂每天都這麼順利,因為必須要把每一個科目給完成,才可以休息,今天印國文考卷、明天印英文、、等。

而這12天以來,我們可過的真精彩,因為我們這組動作有點快,導致我們閒置時都在聊天,結果被副闈長警告,而隔天我們的小組長來叮嚀我們時,哭了,讓我們真的愣住,知道自己都有點過分,接下來的工作都很安靜,不敢講話,也因此我們在這次的二技入闈名流千史。除此之外,我們每到了吃飯時間,總是不免會來個開飯口號,「開動囉!(日語)、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豬頭賴你遲到了、、等」每天都有不同的開飯口號,讓我們總有新鮮感,而我,也因為正常的作息,讓我胖了兩公斤,,而12天說常不長、說短不短,我們出闈的前一晚,大家都依依不捨,說好要去哪聚餐、要去哪裡玩。我永遠會記得你們的!


人員介紹(依工作流程人員介紹)--

小組長-靖美姐
-->監督我們的進度,並協助我們的疑問。
A手-怡君豬

B手-兔子翔
-->負責檢查試題卷是否少印或是字跡不清。

揀釘手-地震熊
-->負責將考卷用機器裝定。

C手-小英虎神

D手-周萱貓
-->抽驗考卷。

E手-大象旺
-->量測份數,並再次抽驗。

F手-金貝貝
-->確定份數,最後抽驗。

G手-猩猩坦克
-->將試卷包裝。

H手-詹姆士猴
-->20份試卷後裝箱,掃描建檔已確定無誤,並封箱。

(PS:the pictures made by A手怡君豬)

下一篇:Team Four 真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