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2:15:04KEICO*

盡量對你落力地笑..

扮作什麼都不在意..

什麼也沒有放在心裡..

獨力承受一下,就當不依賴你的熱身。

這樣為的只是你多留一會兒,一會兒也就夠






猜想你最近在服侍別人
仍然一聲不響免太貼身
斗命長亦斗寬大 
只要忍
冷待我也要勉強對你笑得開心
如果不想答我永遠不會問
小心到以為能夠
得到報答垂憐我苦心




為何你的對不起.只有對著她

是誰說這世界還有美好的東西

想起晚上她在你身旁,每多一晚

也開始恨你.恨你的感覺.也多一倍

不過..

就算到最後再恨,你也不會在意一點點

因為你的內疚只有一個方向

我當我是什麼料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