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06:52:39kei_dethel

*MAC淘氣雙效睫毛膏.有一好無兩好.

 

MAC這個品牌在彩妝這一塊是很出名

但我覺得 他們的代理商 真的讓我很無言

因為請的專櫃小姐都不太管人品品質 尤其是有些品牌還是態度差到出名

臉臭到眾人皆知 眼白大道無可限量 更好笑的是

他們旗下代理的很多個品牌 都出了一大堆仿貨

雖然說 買東西當然是去專櫃或是專賣店買會比較有保障

但是網拍上就是會更價廉 因為銷售與折扣 所以往往可以取得較低的價格

結果他們完全不管網路上流通的仿冒品

這點讓我現在不太買他們代理的品牌產品

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廠商態度

之前我還直接跟他們反映過 但他們態度敷衍 也沒下文

雖然說 誰叫買到仿冒品的人要在網拍買貪小便宜

但是 讓不肖商人有利可圖又肆無忌憚的責任正廠公司一定有

是說 我不喜歡他們 對他們來說也不痛不癢 因為我不是像戚戚含那種具影響力的部落客

我只是個不知邀約為何物更沒有選擇機會的小小鄉民

但我也是要規勸大家 網路購物請放量你的眼睛

對啦 價錢很便宜沒有錯 但是有很多東西 根本就連品牌自己都沒有出

用了傷皮傷身傷和氣啊!!!

 

以上嚴肅言論不是因為我買到了仿冒品 

我只是 唸一唸講一講~ 發個牢騷

這次這支睫毛膏 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因為她其實看似前幾年就上是過了 但又有網站資料說今年五月限量上市

看來看去是一樣的東西 就換湯不換藥還是覽趴趴覽 我也搞不懂

1

反正他就叫做是淘氣雙效睫毛膏

是一支具有雙重妝效的睫毛膏

雙刷頭的睫毛膏我之前就用過嬌蘭的 覺得普普 價格高 但真的一點回購意願都不會有

這次這支MAC的我會繼續用 但用完也不會再回購

2

MAC的霧面黑盒子已經是他們的標示了 也都有貼上中文標籤

3

顏色款號外盒上也看得到 睫毛膏館身底部也有商品標籤

但我真的很賭爛這種叫做批號的摩斯密碼

批號是給公司內部製造的人看的 關我這種外人屁事

要拿出來賣 請放西元年月日啊

裝什麼神秘 有神祕感也要讓人看得懂才能用得安心啊

4

這是我第二支MAC的睫毛膏 他們家的睫毛膏並不出名

但我運氣還不錯 上一支用起來感還蠻良好 價格又不高 大概是開架的兩倍

是專櫃價格的三分之二起跳 想要入門專櫃睫毛膏可以從MAC入門

但我個人不建議做這種蠢事 只為了想用專櫃貨多花錢 其實挺腦殘

這支睫毛膏的特點 是具有清新自然的睫毛效果 又可以有風量睫毛的效果

就是說 一支睫毛膏可以讓兩種族群用

或者上課的時候清新 下課兼差的時候就濃密 一舉雙得這樣

5

這張圖片的刷頭是負責刷出濃密款的樣子

睫毛膏殘留比較多在刷頭上面 所以可以戴上比較多的睫毛膏去包覆睫毛

如果只單用桃紅色那一層 在你看不到的狹窄神秘管子裡 睫毛膏就會像最下面那樣

一起被推出刷頭上 讓刷頭變得比較輕薄

6

清晰妝效的刷頭就是上圖最下面那一個部分

看起來清瘦又清晰很多 可以將少量的睫毛膏包上睫毛 讓睫毛不會有過重的明顯效果

但是他還蠻容易沾黏的 所以使用上請注意衛生與不要急急躁躁

7

但是其實這隻對我來說 也是很雷

身為一款專櫃睫毛膏 他真的是很丟臉 很下膝下警

完全是需要被安排去面壁思過 叫負責設計還有准許上市的相關人員都去寫悔過書

以下為訴求對比實際使用FU

當然是以我用的為主 想看神奇文章可能要麻煩大家自己找看看

●根根分明與濃密艷睫的完美雙效系統~ 這個是有啦 畢竟兩款刷頭設計 雖然行的是偷吃步


●小刷頭 –自然清晰~ 確實很自然 但是沒辦法自然中帶出睫毛的FU


●大刷頭 – 誇張增量~ 是 增量但有結塊 只是比蘭蔻的結塊好看很多


●全新!淘氣纖維球 – 順著原有睫毛無限延長出更多睫毛! 林良咧 結塊比纖長明顯 


●全新!密絨乳霜成份 – 以乳霜質地搭配絲絨成分,,細膩包覆睫毛,創造輕軟又根根分明妝效!

是根根分明 但完全建立在結塊之前


●玻尿酸、維他命B與維他命E,為睫毛保濕,維持自然柔軟彈性~ 這倒是 還蠻有水度的


●獨特增量配方 – 創造戲劇化的睫毛增密效果。 運氣不好變成粗腳蟑螂

8

 他也可以算是有捲翹度 但是沒有很出色就是了

如果事前夾了睫毛 倒也算有支撐度啦

而且下睫毛也刷得出來 不管是哪一個版本 都可以把下睫毛刷得還蠻明顯

尤其是自然款的 是很根根分明 但是刷上睫毛就真的很根根分明到無感

纖長只有一顆半的星星 這個特色真的很不明顯

不過換成濃密刷頭就可以把睫毛刷得很有感

長睫毛的人用就會比較好

像我這種短小派的代表刷起來就真的拎娘卡好

9

但我最近真的常常用這支

因為她太好卸除 而且只要運氣好 就可以刷出有感睫毛

自然款的可以打底 然後搭配其他睫毛膏 先根根分明後纖長這樣

10  

是說 我這個人的睫毛短小又濃密一般般 拍照也拍不出個所以然

講了一大圈 也覺得自己說最近都用他好沒說服力

因為他集結了蟑螂腳與不耐水於一身 在夏天就有夠吃力了

不過好處就在他太好卸掉 而且不會把睫毛ㄍㄡˊ成一坨這一點 我比較可以接受

在怎麼樣蟑螂腳也沒有比媚比琳或是蘭蔻還要蟑啊...

也算是她稍微可取的地方啦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這樣

如果他可以耐水又有纖長感的話 就真的很無敵了說....

homespc 2013-06-15 20:56:20

M?C的服務人員態度超級8
之前我還有致電0800客訴
他們的態度就是不痛不養(是有代替櫃姐說抱歉)
但有沒有再送去教改就不得而知了?

版主回應
你手抖了喔˙˙連按!!! 哈 謝謝你來閒聊啊 2013-06-18 07:31:39
homespc 2013-06-15 20:55:44

MAC的服務人員態度超級8
之前我還有致電0800客訴
他們的態度就是不痛不養(是有代替櫃姐說抱歉)
但有沒有再送去教改就不得而知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被櫃姐婊的人真的很多
但沒辦法 公司不管也輪不到我們啊...
到現在還是高傲 想必沒改過啊˙˙˙
2013-06-18 07:31:05
萱妹妹 2013-06-15 16:51:54

我也覺得這支很普通!XD
廣告誇大很多…XD

版主回應
我沒特別注意廣告
也不會真的摔到地上踩
但就是覺得美中不足啊˙˙˙哈哈
2013-06-18 07: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