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00:31:49[κ] ♦Aya

命運

我不太懂愛情
萬萬沒想到愛情就這樣到來
在愛情面前
我的心依然不那麼塌實
早知如此
當初我就不應該開始
象個傻瓜一樣

你我之間不可能有愛情
只有與我們擦肩而過的姻緣
如今只會給我留下痛苦
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卻想擁有你的一切
因此越來越傷心
這是錯誤的開始

我一直把這個想的太簡單了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
我應該怎麼做
到底從哪里開始發生了錯誤
想避開這段愛情
但你的一切變的那麼可愛

如今不是你
沒有任何意義
如今我也拿你沒有辦法
想忘了你這好象不可能
今天你還在我腦海裏轉
讓我難過

這是韓劇-浪漫滿屋的歌詞,我只留我喜歡的部份。


這部韓劇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因為我本人不喜歡看韓劇。

這部韓劇我想大家都看過吧?!
呵呵…
這裡面的男主角是明星;女主角是作家。
兩人在一起的浪漫喜劇。

一位是明星,一位是平凡到不行的作家
兩人相遇而發展出的愛情故事
很讓一般人所嚮往,當然我也不例外。
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我想一定是超讚的! 哈哈哈…

而這個歌詞,我只能說是『感同身受』。

×你我之間不可能有愛情,只有與我們擦肩而過的姻緣。如今只會給我留下痛苦,
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卻想擁有你的一切×

真是寫到我的心坎裡呢!
這個愛情故事,我想只留在電視裡吧。
現實的社會,哪有這麼幸運的事呢?
我太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