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22:20:36[κ] ♦Aya

畢業前夕

在幾天就要畢業了…

說感傷嗎? 我不會。 說開心嗎? 我也不會。

說我沒感覺、沒血沒淚…好像都滿貼切的,因為我同學也都這麼說我。

我不覺得他們是在批評我什麼,這是千真萬確的。

很少有事能讓我感動,呵! 

因為不論是在國小、國中,甚至是即將要舉行的高中畢業典禮…

我都沒有感動過。 為什麼? 不知道,就是沒感覺。

跟同學感情再好,想到要分開了,想必大家的眼淚會狂流吧…

但是,我流不出來。 即使知道要分開了

可能是我的個性比較樂觀吧,知道要分開的,但如果感情很好,即使畢業,也不怕找不到人阿,對吧?

雖然畢業前夕有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但,別把我想的太好,想說要畢業了,我就
會不去計較我跟他之間的事,我還是會記得,一直到他把它機車的個姓改過為止,我會一直記得的。

我就是這麼愛計較的人,但計較的地方絕對是因為那個人太超過了,才會引起我的劣根性。是他把我逼出來的…不能怪我。

要畢業了,我最好的朋友只有幾位,我不會難過,反而是有一種解放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舒服阿,真搞不懂大家為何要哭?怪怪… 我的腦筋打結了?!


雖然我很粗魯、任性、又很迷糊、從來不知道該轉彎,但我也常常充滿活力,在大家旁邊帶給大家歡樂。

現在,我要說的是:「要畢業了,不需要哭哭啼啼的道別,這就是我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