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22:26:09[κ] ♦Aya

夠了沒?

真是的,我受夠了!!

唉,本來是那麼要好的朋友、同學,只因為巡禮(畢業要再學校走一圈)需要排個位

子,大家鬧的不愉快! 我的天阿,長那麼大了 還這麼幼稚,不覺得可笑?

其實這件事就發生在昨天…

我因為到垃圾 回到草坪上(我們要預演巡禮集合的地方) 那時班長就說:「大家

快排好,馬上要走了。」 而我沒注意到我身邊是誰 正巧 跟我一位很好的朋友

排在一起,她叫做喵…

而我們很快樂的在那裡說笑 邊走邊笑…

前面的同學突然跟我們兩個說:「咦~魚(他是我另一個同學 就是他把氣氛搞的那

麼僵)勒? 你們怎麼放他一個人孤單在後面呢?」 我當時跟喵一臉錯愕

她 都不找人的,只會默默的在後面裝可憐,我跟喵心裡很愧疚 當時…

但想一想,干我鳥事阿! 他耍孤僻 我們就要愧疚? 又不是欠他什麼

結果巡禮完 他一回教式 就哭了。

好笑!就因為沒人跟他排,就落淚! 會不會太小題大作啊?

都幾歲了 還在那邊耍小孩子氣。

結果 來學校不到一小時 就回家了。

哇靠! 有病阿,他以為他這樣我們就會讓步?

事實的確是如此,我的另一位好朋友(小佩)他讓步了 他本來是跟他另一位同學

(郁秀)說好要一起排的,可是事情到了這種地步… 他只好跟他另一位同學說抱歉

了,因為之前小佩根魚的感情也不錯,他沒辦法看他跟一位不熟的人一起排…

所以最後他們就排在一起了。

可是~最氣的是, 他竟然傳簡訊給小佩說:「我畢業典禮那天不去了!」

我當場罵了一個字! 馬的,人家都為他想好好的,他都不會替別人設想一下嗎?

每次一遇到要分組或是什麼的事,他總是不找別人,而是等別人找她

不找他 他就不爽。 靠!別人是欠他喔

真是氣死我了,他以為只有他會耍脾氣? 只有他 誰都聽他的?

他錯了! 他以為本大小姐好欺負喔,母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

這次 我再也不想理他了,除非他把它的個性給我徹底改過來!

否則,我就當作沒這個朋友了!

每次遇到這種事,都讓別人費盡心思的慰她想辦法,好讓她開心。 這樣做,他有

沒有想過,很累耶。

要不,他來做做看阿! 我們跟白吃一樣在幫別人想,別人勒?有幫我們想過嗎?

夠了! 畢業典禮那天不出去玩 你家的事

我跟喵在去找別人,我們不是你 朋友只限定幾位

我們心也沒你狹隘 沒你孤僻 

好朋友不是整天黏在一起,才算好朋友! 不是不找你,就把它當作他不喜歡你!

好朋友的定義在哪,你自己去找! 我懶的跟你說了…

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