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2:46:27

攻擊、批評

你們知道嗎?從小我家家境真的很不好
窮到的很恐怖,西瓜配飯吃.野菜配飯吃
糖果對我們來說只有重要節慶到才會出現
有次媽媽買肉粽給我吃,我用到地上
當時很想把沾滿沙子的肉粽撿起來吃,因為那對我來說真的很珍貴
爸媽從早到晚的工作,只為了多賺一點讓我們小孩好過
到了高中搬了新家,不好過的日子終於慢慢的遠離我們
後來家境變寬裕之後,以為好日子可以開始
結果還是有人想來破壞

讓我想起小時候
因為不愛讀書被親戚們罵笨,還當著媽媽的面前數落給媽媽看
嫌我們髒,會用髒他們家的鋼琴
而媽媽當然就是被他們攻擊的對象
媽媽嫁過來都沒有過好日子,被長輩們的辱罵跟羞辱我歷歷在目
不過媽媽總是在我們面前裝的很堅強
有次睡不著想到樓上打電腦看到媽媽獨自一人躲在樓上哭
媽媽看到我就把眼淚擦乾,跟我說不要當個只會讓人瞧不起的人
我最後也努力考上大學,但笨這個字眼還是脫離不了
有人說我大學不會畢業.有人說我會把家產敗光.有人說我私生活不檢點
換個角度想或許這就是忌妒吧
目前家裡的經濟又出現問題了,我能省就省
爸媽你們等我賺大錢
我要讓你們過好日子
讓他們知道你們的兒子很強
爸媽我好愛你們,在高雄的日子真的很孤單
看著阿臻的媽媽還有他的弟弟
內心真的很難過
我也好想跟你們住在一起
嗚嗚嗚...目前在大哭中
爸爸的手受傷了!他做腳底按摩還可以做多久
我很難過...當兒子的一點忙都不能幫

阿臻抱歉喔...我很喜歡跑去你家的原因是
真的覺得你家很幸福
所以才會一天到晚跑去你家玩
如果有造成你的困擾真的很抱歉喔
Jen 2007-12-14 23:21:41

就叫你把我媽帶去養了
有空我會問看看阿花有沒有缺乾兒子(我就活生生有二隻內)
搞不好有缺乾女兒哦(張小姐已經自行對號入座了 請自行找位子)
我家吵死了 一堆人

RGNO 2007-12-10 23:08:07

哎…如果真的很寂寞的話,大家都可以陪你…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說的地方啦
為什麼要去在乎別人的眼光呢?
我們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嗎?
做自己就好了
別人怎麼看我們,雖他們去看…
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好
你管其他人的嘴賤不賤
心情不好…
我找人陪你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