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1:05:58

內心話

朋友...一個玩美的名詞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我也搞不清楚了

我有朋友嗎
10個手指頭可以數的出來
真心的交心的朋友勒
1個.2個.還是3個

我再也搞不清楚我自己了
內心的人到底是誰

一個從花蓮來的人到底做了什麼偉大的事情
愛慕虛榮
第三者

到底我是怎麼了
媽媽眼中的乖小孩為什麼會變的如此的壞


我很想回花蓮
就這樣子呆在家裡
不用一個人晚上抱著棉被哭
不用對著枕頭自言自語
一天到晚快樂的人內心都很不快樂
到了早上我又要帶起快樂的面具去面對我的人生

小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玩
哥哥姊姊們的討厭造就了我對他們的反感及報復
大人們的漫罵造成了我內心充滿了仇恨
從小一個人的世界很孤單
到大要假奘自己很獨立很堅強
我是家族裡的禍害
親戚們沒有一個喜歡我
我不在乎
我只要我媽媽不要被他們欺負
我們家的小孩子不再被他們說笨就好了

很想打電話給小奇
我找不到它的電話
我還以為自己可以把它的電話號碼永遠的記住
我錯了
我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