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3:28:59

娘炮俱樂部之美濃之旅

這是我們娘炮俱樂部的第一次出遊
我們的目標地點是高雄縣的美濃
騎了好久好久的摩托車
說實在的我的屁屁麻掉了

行程:糖廠 客家文化村 嗑粄條 敬字亭 旗山老街 枝仔冰城 
   孔廟 內門紫竹寺 佛光山門口 高屏舊鐵橋 青年夜市

不過足足玩了十二個小時也算過癮 (AM 8:00~PM 8:00)

這次主要的人員有:

首席:陳小臻

成員:柯小汶、曾小維、吳阿欣、宋小文

看看我們的照片一起去旅遊吧!

model:吳阿欣、曾小維

花俏的遮陽帽
真的很cute說
不知不覺的就擺出娘炮俱樂部的招牌動作
娘娘腔的姿勢
會有人想要加入我們嗎
不收任何費用喔
要來要快!來晚就沒有機會囉
哈哈哈...

model:陳小臻、曾小維

超級搖擺的手拿船
說真的我套不上去
被卡住了說
肚子太大了
明天開始用力的減肥
只為了當高雄的優熊
好讓台北優侯的北鼻
帶我出場時能驕傲一點

我們家首席很可愛吧
她可是個可愛的T
喜歡她的人可以給它流言一下喔

model:陳小臻、曾小維

這是中午吃飯的時候拍的
我是新郎官,首席是可愛的新娘
衣服有一點小,因為還不是我的肚子害的
下次我一定要全部套進去

再吃飯的同時有發現一桌的人都是男GAY
猛阿!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他們是.所以我就相信他們是了
炒板條好好吃喔!加一點酸酸的黑醋
歐耶~真是極品阿

model:柯小汶

首席陳小臻的學姊
她是個狠狠狠角色說
目前在大X公司當專櫃的小姐
有需要買鞋子的人跟我說,我推薦你去幫柯小汶彭場
柯小汶她真的很可愛說
雖然一路上跟她吵吵鬧鬧的,但我不是無心的
他真的是訓練我吵架的好夥伴
有機會我要找她出去玩
我還挺喜歡這個女生的


以上就是娘炮之旅的少許照片
如果想看更多的話請到下面的網址看個過癮吧
http://photo.pchome.com.tw/kei0308/021/
路人甲 2006-11-17 11:01:23

幹嘛不新增文章....一一”
叫我女王.....= =a

EVA 2006-11-12 22:55:39

哇 你喜歡我唷
哈哈 我會害羞!!!
聖誕節 如果我可以休低
一定會當你們低小跟班...ㄏㄏ
還有 我不是阿一
我才大你沒幾歲 真沒禮貌....
小胖胖都市走沒禮貌低路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