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3:32:54椎名 しろ

成 長

今天早上撘20分的公車 理所當然 一定會比30分的車還早到

只不過 不知道是我笨還是怎樣 竟然會做錯站 而且還很遠= =

走了將近10分的路 快瘋了= =

到最後還是跟坐30分的公車一樣....
[到不如就坐30分的公車好了= =]

下午的時候 腦子一直想一些有的沒的

功課多又要讀日文 是否吃的消...? 連我都不知道!!

糟阿!面臨最後一天 這個禮拜的生活 O WA RI!

心得是 ..舒適 自由 但是 花很多錢 距離又很遠

如果大腿和小腿變瘦的話!! 感謝你的幫忙囉..!!

晚上去國際村上課 哈哈 老師送我月餅耶...
[雖然中秋還沒到]

好高興~~~非常感謝老師^^

老師是好人唷^^

老師在回家的途中跟我說: 有空的時候 要做壽司給我吃!!

超級高興!! 而且還是用手做的喔!!

哈哈哈... 今天真是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