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3:30:54椎名 しろ

短暫? 最後?

最後一天了..好難過= =

今天再休息站待了好久好久...早知道就不要帶小表妹去了..

不然就能拍到他的照片了..最後一次..

這才是最難過的吧...

他說:今天又來拍我喔!

我說:才不是咧! 笨蛋

早知道就不要賭氣...就能拍到你的照片了...

我能幹麻阿..我真是傻...

心痛 這是第二次...第一次想吐..第二次難過到不知道要怎麼辦???

只能一直怪自己..為什麼呢???...

接下來要見面...非常的難..你要去讀書了..我也要!!

一個人住大甲..好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要依賴一個人..但這個方法是錯的= =

我還是好好的當個乖乖的學生吧...

今年要考日檢..請乖乖的讀書! 好嗎!?

剛剛兩位哥哥陪我回家..好感謝他們...

不然我真的怕到不敢回家...

我實在無法想像...人在異鄉..怎麼會做那種事情...

大家都很難過吧....外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