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2 14:47:02kefca

鬼娃娃3

嘻嘻 嘻嘻
有沒有聽到 我的聲音
嘻嘻 嘻嘻
在這陰暗潮濕的 廁所裡
你想要 逃到哪裡
這是 我的遊戲
你們要 聽我命令
好阿 就哭哭啼啼
誰叫你 要離我而去
枉費我 這麼喜歡你
這一次 我真的生氣
看看你看看你 滿臉的眼淚鼻涕
叫我看了 又心疼又生氣
誰要你 讓我那麼無力
無力去面對那眼底 巨大的悲淒
就讓我 等著你 進入我的領域
陪著我 玩遊戲 將是你的使命
跑吧叫吧 來到這裡 讓我瘋狂的追趕你
哭吧鬧吧 在我心裡 那是最美麗的樂曲
要害怕還是高興隨便你
反正只要陪著我就可以
嘻嘻 嘻嘻 來玩我的遊戲
不管誰會哭泣
讓我不再孤寂
鬼娃娃 在這裡 永遠不離去
而你 要陪我一起
我只是 不想一個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