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21:52:43kefca

新文章(1)

這一夜 多麼的危險
你和我再次相見 卻不像從前
你的身邊 已經不再是我讓你有感覺
回憶卻重複出現 你的臉

你和她 是否仍相戀
選擇離開的是我 沒甚麼好埋怨
再次見面 只是為了要確定彼此感覺
是否對你有掛念 你對我 有沒有變

*往事重提 在相愛時候分離
是為了你我的前景 會更亮麗
從沒當遊戲 我比誰都還認真還努力
你選擇了新戀情

但我相信 你有天會醒
會了解我的用心 痛的多徹底
不要懷疑 我這麼做並不是放棄愛情
只是為了那曾經 屬於我 真正的情

*往事重提 在相愛時候分離
是為了你我的前景 會更亮麗
從沒當遊戲 我比誰都還認真還努力
你選擇了新戀情

但我相信 你有天會醒
會了解我的用心 痛的多徹底
不要懷疑 我這麼做並不是放棄愛情
只是為了那曾經 完全屬於我的你 如今卻已遠去的 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