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1:02:33NET

通電話

突然想跟你聊聊

打了個越洋電話,講了你朋友的狀況

因為我覺得我要搞不定了

一方面讓你知道這邊的一些事情

淺易識中希望你不會離這邊的人事物太遠

一直以來都在這麼做

講了半個小時

中間講到你家妹妹

你說當孩子生出來那一聲哭聲真是世界上最美的聲音

我聽了第一反應是那當然,母親永遠是覺得孩子最美

因為聊到還沒聽孩子教你一聲媽媽過

大二反應才是,我們可以這麼自然的聊到這些

或許你學妹說的對

我或許是你最好的聽眾

因為從中聽出來其實你想分享

可是卻一直沒提吧

 

不管願不願意

手我都放了

你開心吧?

雖然我的狀況並不是以前的我

但是自然的相處卻是我一直希望的

不要再防我了

這樣大家會更好

上一篇:許久沒有

下一篇:說的好說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