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4:05:54w.W

羨煞


 聽著你說著她
 
 了解的口吻 細細的說著

 心理確實沒有依丁點的生氣

 但不知怎麼了?世界上有電腦 所以無遠弗屆

 你的改變 我所擁有 似乎都是他們曾經渴望

 我看了一些東西 卻不開心了

 好不喜歡這樣

 人都是很貪心的

 你卻觸碰到我不想碰觸的地方

 我的心這一秒酸酸的


 台北 台南 卻覺得 好遙遠

 是不是當你 很確定一個人的存在時

 她的所作所為 擬都不能因此生氣

 因為這樣就代表著不相信? 

  
 我不喜歡 我的世界 有好多人同時存在

 嘻笑怒罵 我都不愛 因為是我一個人的

 一個人


 莫名酸

 所以好酸


 自信逐漸渺小

 某種東西慢慢壯大

 是忌妒

 快消失 因為那部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