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0:38:59w.W

肯定

 我早就知道可能會有這一天

 我的確害怕 但是不是害怕感情不堅定之類的 或是不相信另一半

 或許同性之間的感情 在現代社會裡 本來就不會得到太多正面回應

 歸屬感 一向都是喜歡男生的我 男朋友一個換過一個

 但我卻在一次很意外的看到一個女生跟他有所接觸之後 找到了

 這些話我沒跟他說過 我第一次跟他講話 就很有安全感

 我不知道 是一種感覺 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或許我本來就喜歡女生 沒發現而已

 但我想這些都不是重點 

 對我來說 男生女生真的不重要 我只是想要得到認同跟一種安全感被需要的感覺 被人疼的感覺 還有一種呵護的感覺 最重要是你對這個人會心動

 我得承認一開始我對這方面也不清楚(女生跟女生)

 所以可能帶有一點不削或是因為不了解而覺得不舒服的感覺

 但真的遇到我卻發現 其實很像不是這樣

 我不喜歡說T跟P之類的 就是女生喜歡女生

 他們做的事 就跟男生女生依樣 最多發生關係是 方式不同?

 我不知道別人是這麼樣 不過 我有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我不想放手 或許大家都覺得是環境的關係

 但可能我覺得 是人的關係吧!對我來說是這樣

 對於別的女生 我沒有太多想法跟感覺 男生也是依樣

 但對於他 我很常會不由自主的笑{這樣就夠了吧!}

 跟他在一起我也很快樂 了解很多事

 我想我很需要他 

 我們也會吵架而且頻率也不低

 我們也會吵著說要分手 次數也不少

 但我們卻都很有心的把彼此拉回來

 我想認識她的人 都看的出來 他很棒吧!

 我們2個心中對彼此都有一種認定的感覺

 或許現在說太早 隨便拉 不重要

 我想打下我現在的想法 我也會再吵架時想起這些東西

 我不知道我要講的是什麼

 有人說:

 找伴侶 只是要找一個 心靈上可以互相依靠的人

 是男 是女 不重要

 我對男生 或許就少了那麼點信任

 就算我現在跟一個男生 在一起 他也會有劈腿之類步是嗎?

 憑什麼 就覺得男生比較好

 我不是P 我喜歡女生 不過就這個女生

    我很認真的在喜歡他

 我跟一個老師聊 他說如果今天他兒子跟他說 他喜歡男生

 他也不會接受 我想誰都部會吧!

 我不知道我要打什麼

 我想我在尋求認同

 我不是因為環境喜歡這個人 我是很內心的欣賞他愛他

 因為我同樣的也在接觸男生

 我想 我只希望多點認同 應該是這樣 

 

  

 

 
chia chia 2008-06-20 21:15:01

跟我一樣

同感 2007-11-24 20:12:48

自己肯定找到對的最重要

617 2007-11-24 08:31:18

你們要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