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20:06:16 M :

不要問我愛字怎麼寫


 
 對於很多
 很失望
 不想多說
 畢竟 沒有必要
 
 不要讓我像個白痴
 盡了心 傾了情
 沒有再一次後悔的命
 我的希望。
 
 已經沒有太多時間
 看似緩慢卻又倉促
 已經失去抓取平衡點的能力
 任憑情緒上下起伏著
 然後 波濤洶湧在心中
 原來忘了怎麼取捨
 
 陪到最後的
 不會有別人 只有孤單
 和 寂寞相伴 到底
 
 戀愛ing
 無奈一切我掌控不了
 甚至於 你一顆心
 和 我自己
 
 這個寒冷夜晚
 從心底 暖活我自己
 
 
 誰說朋友比情人長久
 任何事 都是對等的
 任何人 都會犯錯的
 不是看不開 不是心眼小
 只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信 不回  也罷
 不強求 也不再奢望
 不再 //  不在~
 
 
 沒有惆悵 
 沒有思緒
 只是 無限感慨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