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0:41:19囍* 我是屁屁 ★°∴

7/21* 話說 ....

pic-小親親=] 你好正噢 =/= 這張我=半素顏 醜欸 -ˇ-

話說 ..
好久沒有關心關心我的報台嚕@ 3 @
哈哈 =]
有沒有人很想我的嘎ˇ ==
haha *



雖然是暑假 .. 有放=沒放 `
又暑輔 又重修 硍硍硍*/
wow
最近錢錢都不太夠 我想要打零時工 ..
做完馬上領錢 `
> " <*
鞋鞋 禮物 電話費 吃飯費 =口=
最近開銷有點大 ==*
好八 過伊陣子應該就正常嚕ˊˇˋ
這禮拜的錢也沒嚕~
全部充當電話費 = = *
財星期一耶 以後日子怎麼過
[殺豬公八]*


**************************************************
誰有零時工阿 ?
工作完馬上領錢 `
打電話 * 推銷 * 之類的 !!!!!
急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