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7:14:46囍* 我是屁屁 ★°∴

5/14 (参)* 放學啦 =]

PIC*臭寶逼 不給我拍 ˋˊ 我偏要拍辣!!!!

補 )))))))*
星期三 , 因為寶貝要剪毛`
我陪她去西門剪=口=
害我大大發飆~ 說要去檢 ~
我都說好陪你樂 `
哪知道那葛金魚忽然要服儀~
妳就先坐車回家拿錢 我門在哪裡等阿~
一直不要 還跟我說你不去 白目
害我大大生氣=口=
之後你還是去檢樂!
我 妞 達弟 骨頭 等你~

剪完 就陪你去買皮鞋~
之後又去吃東西~
妳還陪我去買飲料`
還遇到怡璇 =\= 好久不見XDD
想說根寶逼要回去樂~
到板橋~
比比說* 他好久沒完籃球機樂~
想來玩依下 我門就去勒~
我說 逼 我跟你PK 我贏 妳就陪我拍~
雖然我輸 * 雖然你也有幫我投 ^^
但是還是沒破300 =[
XXD 我門的球一直撞到~
寶逼好認真的打~
之前 我門去玩籃球機`
妳都連進的 =ˇ=
現在 太久沒打哩~
技術變差哩XD
之後你還是陪我拍拍 ^^
超開心~~
拍的超好看~~ 超喜歡辣 XD *
囍ˇ ˙ˇ˙
之後才回家 =\=
回到家9點半樂 被念死 =口=
很認真 =\=


在投球 ~~
我也很認真~
在拍拍 ^\\^

上一篇:3/16 板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