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0:12:53囍* 我是屁屁 ★°∴

9/26 HIGH﹋

PIC‥31公斤‵


 早上寶貝做小黃‵
   
   到哩學校~
  WO *
 
  老師在那ㄍㄞ﹋
  
   我門一群人
 [我*貓*妞*薔*寶*b*]
    胖子出來喊‵
   美一自的 進教室辣ˋˊ
  我門就沒屌他
  結果妞就說‵  我門去樓梯‵
 妞就跳跳跳的‵跳到了樓踢
    後來就有人說說 那我門也一起跳跳跳過去
  我就先跳跳跳過去‵ 貓她們都在笑我 -ˇ-
   
     到了那就台港‵
   小香來哩‵ 遲到男‵
    也跟我門在樓梯間抬槓*
  後來玉米她們也來哩‵
    壹群人 ‵ 都在這‵
  忽然 ! 死胖子喊
    在樓梯的通通給我回來‵ 
   沒人屌他
    藍b還說‵ 我去廁所‵  就走進了女廁-  -+
  北假 !
   後來 我*貓*薔*寶*
    衝上7樓‵
  死胖子大喊  ˋˊ
   7樓的 通通給我下來 禿ˊˇˋ

   下去 好死不死‵
     美容科主任- -+
就說` 來 手伸出來` 我聞`
  大家都比v
  主任打我屁屁說‵ 差什麼香水?
   我哪有阿  那是我的濕紙巾欸ˋˊ
  聞玩貓的說‵ 沒有也要打‵ 就打貓的屁屁一下XD
  
   回到教室就在那雞哩瓜拉-ˇ-
  一堆人再燙玉阿米!
  
     趟阿燙的
   下課我找貓要去找寶貝
   老師就叫我門2葛要不一當衛生
  說啥‥  打掃部用工作
   
     只要督促就好!
   還以為輕鬆‵ 
     結果‵  連中午都還不能zz
   還要去用資源回收ˊˇˋ
   嗚嗚 ˊˇˋ
   寶貝後來就去打保齡球‵ 
  我門就都在教室玩‵
  
      框框都被我偷襲~  爽!
   跟融融整天智障~
  還在求偶‵
    求偶融 ! 發情了辣 ><

    貓還被我偷親XD =\\=
   他很認真的再看小說‵
    我就忽然奔過去 親伊葛
    他就一臉傻眼~
  超Q的剌@@

國文課牙   !!
   
     做阿骨骨後面‵
   一直在聽他講事情的‵ 
   還有牙‵
    骨骨叫我幫他按摩‵
   OKOK  我就壓~下去‵ 
  他就說‵ 靠杯阿 很痛欸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中午  我跟貓*咖啡*呂永寧
   再做資源回收ˊˇˋ 都沒有zz ˊˋ
   
     做完差不多就下克拉‵ 
   乎ˊˇˋ
    
          
   下午拉‵  我門就去拿午餐 MM來哩ˊˇˋ 感動!
  ㄔㄚ吃的‵
  吃布下哩‵ 
     把薯條拿去給柏淦葛葛
  上理化客時‵!
   笑死我了@
    跟融融 從理化老師ㄧ近來 開始跟她拉勒~
  理化老師快被我跟融融ㄉㄧㄤ死~
    
    壹下番茄醬  一下問題 一下元素 一下混何物 化合物的!
  
  我們最後依排的問題超多‵
   快笑死!
 
    老師還問  啥事化合物阿‵
   結果‵
   大家狂說‵ 
   保套套*威爾鋼*避孕藥*K他命*~~~~
  都出來哩
   還問白帶‵那些‵
  
     貓還很好笑‵
  忘了藍B說啥~
   貓說‵  我哇給你看阿  !

    笑死樂啦!!

     小香一直說我跟妞的頻率相同xD
   這是當然的ㄚ
  我跟妞被國文十 一搭一唱 快笑死‵
     還有  考國文 ‵
   大家狂看課本 ‵
  笑死樂啦!!!!

    每葛都沒被 每葛都在偷看 哈哈~

  
  河豚的玉米鬚 還真治炸
   哈哈~
  超爆的你  屯﹋

     r燕燕珍的酷欸!

    研究了一毀 就用出 揪疚~
   酷欸你 r燕燕
  
     座車車回家‵ 我就跟寶貝跟悠悠一起做 山c

    今天超higi的剌!!!
  還有看到pic那張照片~
     乃下垂-ˇ-
   雖然很可憐‵
    咘過  看了還是想笑~"~
   狂笑的我‵
   寶跟感抓都以為我瘋了 =ˇ=

   哈哈哈!
貓 me
阿憨桑‵
  基威噢桑‵ !
 你是誰?
 怎麼坐在屁屁的位置?
卯的屎臉XD
  他夾玉米辣!!!
ME * 妞妞
ME *把
框框被我偷拍xD
骨骨!!!!
海藻  ?
啊骨骨 2007-09-30 12:53:21

哀-.-

版主回應
??????????????????? 2007-10-04 19:03:38
♥寶寶 2007-09-28 17:25:06

那ㄍㄅ隻到啥咪時候ㄉ爽報...

超噁爛ㄉ=ˇ=

紙片人

胎勾鬼....

瘦ㄉ跟啥咪一樣

版主回應
壞欸你= =

豬頭
2007-10-04 19:01:46
♭小頭_ ×° 2007-09-27 19:33:48

看到照片 ...

我快吐了= =

他表情還很北爛耶=ˊˋ

版主回應
好壞歐‵ 
   人家也生病餒 ˊˇˋ
 厭食症 ?
好像是!!
 
   呵呵‵ 還有拍屁屁的 !我沒放上來
想看咪?
2007-09-27 19:5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