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0:10:40囍* 我是屁屁 ★°∴

情人節耶 . . . *?

PIC *- 改 _ ME/BABY


情人節說 ...

  我能咘能出去呢       ?


  ˊˋ *



   真是的  ||

    我要去找我家的柏翰阿 - -+

 
  污哇哇 * -----------------------

   大家幫我祈禱  = =+
   我可以順利去跟2位寶貝約會  ˙\˙
 

  我可愛的ㄚ奶 * 你也要等我ㄚˊˋ
    我的2位寶貝 --ˇ

 我來哩 =\=

祈禱 \\\\\\\\*









> ˇˇˇˇˇ<

上一篇:舞 依 *

下一篇:新生訓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