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9:42:26就我阿:))

六福村˙玩瘋

今 天 下 雨 照 去 校 郊 = =

路 上 . . . 防 狗 仔 阿
((一直拍照))

遊 覽 車 風 景 還 好 嘛 ? ?

一 進 去

某 些 人 就 直 接 跑 去 玩 風 火 輪
((齁`要玩不等我一下= 3=))

後 來 阿 邦 就 跟 一 些 X X X 坐

我 們 就 不 等 他 啦 . . .
((巧就一直該說我們去找阿邦...醬他很可憐欸))

我 們 想 說 要 去 坐 火 山 歷 險 .

結 果 維 修 . . . 沒 水

就 去 玩 我 也 不 知 道 那 什 麼

類 似 拳 擊 之 類 的

好 吧 ` 玩 到 破 紀 錄 . . . 算 你 厲 害 ! !

之 後 就 遇 到 彭 . 豐
他 們 之 前 去 拿 地 圖

我 們 又 回 去 玩 那 個 練 拳 頭 的 東 西
甫 還 玩 到 手 流 血 . . 瘋 子

還 玩 投 籃 機

後 來 我 們 就 去 坐 大 怒 神

有 些 不 敢 坐

所 以 我 . 耀 . 錦 . 甫 去 坐

整 個 很 爽 = ˇ =

再 來 . . .

八 爪 章 魚 ` 快 飛 出 去 = 口 = "

後 來 玩 泛 舟

原 本 不 想 玩 . . 結 果 霆 " 美 送 "

所 以 我 們 就 去 玩

第 一 次 .

我 . 彭 . 霆 . 甫 . 錦 . 耀 . 巧 坐

有 雨 衣 的 都 裝 乖 = = 穿 雨 衣

結 果 還 是 有 濕 到

水 都 往 比 較 重 的 地 方 濺 = =|||

第 二 次 .

不 爽 穿 . . 把 鞋 子 包 起 來

就 我 跟 巧 . 霆 . 彭 . 錦 去 坐

黑 白 決 定 座 位

我 . 霆

彭 . 巧

錦 自 己 坐

結 果 水 還 是 往 錦 那 濺

XDDD

不 過 我 也 幾 乎 都 濕 啦

鞋 子 還 是 有 濕 ㄧ 些

第 三 次 . 同 第 二 次
((在排隊的時候歐陽整個手賤))

整 個 把 雨 衣 丟 掉

巧 還 偷 帶 雨 衣 .

夠 賤 = =

不 過 被 我 們 弄 得 四 分 五 裂

彭 勒 . . . 還 用 那 個 遮

巧 直 接 把 它 搶 走

讓 彭 去 林 瀑 布

XD

((玩到會對境頭欸XD))

大 家 鞋 子 都 濕 了

濕 整 身 . . .

一 堆 人 就 跟 我 說 性 感 喔 ~
((你們有病?))

我 們 就 去 換 衣 服

彭 . 霆 直 接 在 外 面 脫
((以為大家都想看你們露點噢?傷眼餒ˇ))

是 說 霆 還 真 好 心

自 己 穿 濕 的 衣 服

乾 的 給 彭
((彭沒帶衣服= =))

我 跟 巧 就 去 女 廁 換
((巧原本說他要直接脫))

((我 就 想 說 : 你 想 脫 我 還 不 想 看 勒 ~
小 心 我 告 你 妨 害 風 化))

那 些 男 生 就 坐 在 那 等 = =

換 完 就 去 坐 一 下 鬼 屋 的 礦 車
((吹個風也不錯=)))


之 後 應 該 是 去 坐 風 火 輪 . . .
((終於玩到啦))

一 樣 也 快 飛 出 去 `

巧 不 知 道 在 ㄑ ㄧ ㄡ ˋ 殺 小

自 己 頭 髮 就 不 會 醬 ?

好 笑 喔 . . . 笑 話

後 來 不 知 道 要 玩 什 麼

就 再 度 去 找 大 怒 神
XD

又 不 知 道 玩 了 兩 次 還 三 次
((一樣都找照相的timing跟他比個和平手勢XD))

後 來 去 玩 海 盜 船 =ˋ=

整 個 想 睡 覺

所 以 坐 中 間

整 個 心 臟 癢 癢 0-0

我 . 巧 就 一 直 笑
((後面做一對情侶一直不知道該什麼))

耀 嘎 哪 肖 欸 .

坐 最 後 面 還 站 起 來
((不怕死= =))

後 來 吃 飯 `

整 個 是 黑 店

阿 馬 就 有 到 我 們 旁 邊

彭 就 問 他 : 你 有 沒 有 坐 大 怒 神

阿 馬 : 沒 有 阿 ` 我 心 臟 不 好 ~

彭 就 很 激 動 . . .

對 咩 ~ 我 心 臟 也 不 好 阿

之 後 吃 完 . . .

我 就 一 直 嗆 彭 俗 辣 XD

他 就 把 手 放 在 我 肩 膀 上

一 直 問 我 要 嗆 他 到 什 麼 時 候
((我之前就一直嗆他XD))

差 點 把 我 抓 去 撞 樹 = 皿 =

是 說 他 今 天 不 知 道 被 我 嗆 幾 次 `

也 不 知 道 做 了 幾 次 一 樣 的 動 作

問 了 幾 次 一 樣 的 話 = =

整 個 一 直 重 複 .

誰 叫 他 只 玩 泛 舟 跟 海 盜 船 阿 `

是 俗 辣 吧 ! !


再 來 就 集 合 去 看 動 物 . . .

上一篇:西門町噢.

下一篇:六福村˙看

學長~r弘 2008-05-20 19:36:54

我還滿想和這介7年級ㄉ去

一堆人我認識 超想一起去ㄉ

班上唷!! ㄆ鳥ㄊ們啦!!

一堆白幕+87 無言到報~

每次嗆人 嗆完都我在說話ㄉ

現在說我是民義代表

挖哩!! 薪水 0元

真抖超無言抖!!

唉~ 我們快畢旅摟!!

聽說要ㄑ一直爬山 耖~

想抄我們喔?!媽抖哩!!

還要進香??u迷u搞錯??

整個就傻眼!!

ㄋ們就祝自己不要跟我們一樣ㄅ

ㄆ然很雖小

我坎我們一堆人會不參加ㄅ

...還是只能說

無言~!!

版主回應
說不定...他們不想跟你去XD
幸好我們班垃圾
跟他SAY GOODBYE啦!!!
沒事一直嗆...
哈.
鄉下人的活動欸
放心不會的
要是我也不去阿`
2008-05-22 18:03:44
小淚 2008-05-19 20:37:03

哈哈哈 .
我玩泛舟也差點吐 不知道在暈什麼= =
火山歷險爛欸 都不能玩!!!
楊禮任他們去完老油井欸 ,,我才不敢玩.

版主回應
哈..
泛舟好玩餒
玩完有點傷眼就是啦
=ˇ=
超想玩的說
它沒來找我
XD
2008-05-22 17: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