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2:00:14Garbage

如果我死了,請妳表現一種很純的力量繼續活下去,
純的讓「蒼白」與「寒冷」都變的狂暴;
請閃亮妳那無法抹銷的眼睛從南方到南方,
從太陽到太陽,一直到妳的嘴像一把吉他一樣歌唱。

我不想讓妳的笑聲或腳步顫動;
我不想讓我的幸福遺產消失;
請不要呼叫我的胸房:我不在那兒。
請活在我的「不在」之中,好像活在一間房子裡。

「不在」是一間很大的房子,
妳將穿過牆壁,
把畫掛在純純的空氣之中。

「不在」是一間透明的房子,
甚至我死了也會看到妳在那兒,
而愛人啊,如果妳受苦,我將再死一次。
                  -魯聶達

上一篇:亂想

下一篇: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