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10:40:17keepmewarmlly

失去了,就請不要回頭

01
沐菀曾是一個普通不能再普通的女生,不修邊幅,架著一個黑框眼鏡,妹妹頭,有一個高中三年的初戀男友,可就在大一下學期,男友劈腿,兩個人四年感情結束,沐菀傷心不已,在操場上坐了一夜,哭了一夜,她對著冉冉升起的太陽發誓:一定要讓男友後悔。
之後的日子,她每天看書,健身,由於沒有多餘的錢請私人教練,她就在網上下載健身的視頻自己鍛煉。這一堅持就是三年GPS手錶,現在的她不僅擁有完美的身材,漂亮的臉蛋,還開了一間工作室,成為了設計總監,剛剛大學畢業的她,月收入就達到了十萬元,並且值得開心的是,她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一個事業有成的成熟男人,男人每天為她煲湯,做飯,時不時還會給她一些小驚喜。
沐菀說,在她最難堪的時候離開她的人,也不配擁有現在美好的她。
是啊,我們都應該向沐菀學習,不管是在感情上還是在人生道路上受過多麼大的打擊,哭過,痛過都沒關係,重要的是勇敢的站起來。
就像太陽不會因為狂風暴雨而不從東方升起;鳥兒不會因為人類的捕殺而停止飛翼;而我們,不會因為他人的傷害而不再相信愛情。
這個世界永遠都是守恆的,有過多難堪,就會有多絢爛。
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們,何必在乎那些塵埃?
至於刮起的塵埃揚到了我們身上,我們揮手拍掉便是,因為它們最終都會踩在我們腳下成為走過的路帝國金業交易
有人說“應該感謝曾傷害我們的人,因為是他們使我們變得越來越好。”
我不是很贊同,我覺得沒有幾個人能做到像聖母一樣,如果不想原諒一個人,可以不用原諒,人這一生,怎麼舒服怎麼來,不原諒不代表就是心胸狹窄,不原諒不等同於沒有放下一個人。
真正的放下可以是,我不原諒你的所作所為,但是我已經對你不屑一顧。
02
曾經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因為一些事情,我們說散就散了。後來,她找到我,和我說一些很感動的話,我心軟了,可是我並沒有想和她重歸於好。
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一個人失望一次沒什麼,但是失望多了,就不敢再去信任一個人了。
人無完人,都有不對的地方,誰都沒有錯,錯就錯在我們過早的相遇,錯就錯在緣分已盡。
多年後,你會發現,有一些緣分可能晚幾年遇見就會有好的結局,因為那時我們都已成熟,那時都學會了如何維護感情。
但是失去了,就不要感到惋惜,保留那段美好的回憶,繼續向前看,不要回頭,如果你要回頭,你會發現曾經的一切都會變成海市蜃樓。
為什麼我們喜歡天真的孩子,因為那是一個人一生中最寶貴的年華。純淨的心靈,沒有受到一點外界的玷污botox 收鼻翼
但是長大了就不同了,我曾看過一句話:我們需要改變多少才能保持初心不變。
當我們認為自己從未改變的時候,其實已經沒了最初的樣子。
但是我們無能為力,這個世界是運動的,不是靜止的,我們可以忍受別人的原地踏步,但是不允許自己故步自封,我們把眼光不斷地放遠放大,去尋找自己沒有的東西,卻忽略了自身的美好。
人真的很奇怪,大部分都會對失去的耿耿於懷,我們說殘缺是美,不如說是想填補內心的遺憾。我經常會想如果曾經怎樣怎樣就好了,可是人生沒有如果,過去了就真的過去了。
何不把握現在呢?看看車水馬龍的街頭,如果你的內心是平靜的,那麼周圍的一切都不會影響到你;如果你的內心是一片汪洋,那麼你揚起的船帆將駛向遠方。
那是屬於你的詩和遠方。開出去的船,就請不要掉頭。
你會看到海鷗在對你歌唱,魚兒在同你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