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5:20:23keepmewarmlly

百折不衰,低處盛開

變天了,白天很涼,晚上更冷。
翻開照片,看到微風裡的一朵蒲公英。我習慣叫蒲公英花,每一支小蒲公英都是一個可愛的精靈,微微在風中飄蕩,我能感受到它們生命的靈性,畫面很窄,目及所處,花開花飛不知歸處,我看到的是它們無處Amway安利安放的青春而已。凝視良久,終究也只是嘆服畫面乾淨和它單純的美。我明白,一直都很喜歡它的,所以才保存了這麼久。
耳邊還是溫柔女主播的聲線,講述著不屬於她的動人情感故事,中間偶爾飄出奶茶路人的傷感,很奇怪的是故事和歌明明是拼湊在一起,但卻搭配的合絲嚴縫,那麼和諧動人。我也是前段時間才養成聽廣播的習慣,上班下班旅途無聊有一個人在耳邊說話也足夠了,也或許是一個人太久了,沒了故事,只是為了分享別人的快樂和憂愁,安放自己的情緒。
很長時間沒寫東西了,最近一篇還定格在去年的十一月十六日。好些人問,屬於你的文字了?我總是惶恐不安的躲避他們的眼神說,“沉澱不夠,不敢奢談文字”。是的,以前我總喜歡寫下自己一些卑微的憂傷的故事,供自己日後把玩,那些青澀文藝的字眼裡滿滿都是回憶。偶爾有一種衝動想要全刪掉,可一直下不了這個決心,然後跑去把留言刪了個乾淨。我就是這樣一個優柔寡斷的人。
我也是一個充滿矛盾的人。我想文藝的生活,住在簡潔明亮的房子裡,養養花,看看書,逗逗貓,偶爾來一場說走就走沒有目的的旅行,用相機拍下沿途最美的風景,幻想著說不定還會有豔遇。這些只不過想想就好,滿身的銅臭味讓我無所適從,像掉在了泥淖裡,想脫身卻也不敢掙扎。這也許就是身處半個安利社會的無奈和糾結。經歷了很多事情,不再去抱怨生活不公平,只會努力的去活下來,然後活的很好,過的很幸福。
關於愛情,我想說,會有遺憾,但不後悔。
對於夢想,我想說,雖敗尤榮,一直在路上。
還有自己,我會說,百折不衰,低處盛開。
變天了,白天很涼,晚上更冷。翻開照片,看到微風裡的一朵蒲公英。我習慣叫蒲公英花,每一支小蒲公英都是一個可愛的精靈,微微在風中飄蕩,我能感受到它們生命的靈性,畫面很窄,目及所處,花開花飛不知歸處,我看到的是它們無處安放的青春而已。凝視良久,終究也只是嘆服畫面乾淨和它單純的美。我明白,一直都很喜歡它的,所以才保存了這麼久。耳邊還是溫柔女主播的聲線,講述著不屬於她的動人情感故事,中間偶爾飄出奶茶路人的傷感,很奇怪的是故事和歌明明是安利拼湊在一起,但卻搭配的合絲嚴縫,那麼和諧動人。我也是前段時間才養成聽廣播的習慣,上班下班旅途無聊有一個人在耳邊說話也足夠了,也或許是一個人太久了,沒了故事,只是為了分享別人的快樂和憂愁,安放自己的情緒。很長時間沒寫東西了,最近一篇還定格在去年的十一月十六日。好些人問,屬於你的文字了?我總是惶恐不安的躲避他們的眼神說,“沉澱不夠,不敢奢談文字”。是的,以前我總喜歡寫下自己一些卑微的憂傷的故事,供自己日後把玩,那些青澀文藝的字眼裡滿滿都是回憶。偶爾有一種衝動想要全刪掉,可一直下不了這個決心,然後跑去把留言刪了個乾淨。我就是這樣一個優柔寡斷的人。我也是一個充滿矛盾的人。我想文藝的生活,住在簡潔明亮的房子裡,養養花,看看書,逗逗貓,偶爾來一場說走就走沒有目的的旅行,用相機拍下沿途最美的風景,幻想著說不定還會有豔遇。這些只不過想想就好,滿身的銅臭味讓我無所適從,像掉在了泥淖裡,想脫身卻也不敢掙扎。這也許就是身處半個社會的無奈和糾結。經歷了很多事情,不再去抱怨生活不公平,只會努力的去活下來,然後活的很好,過的很幸福。關於愛情,我想說,會有遺憾,但不後悔。對於夢想,我想說,雖敗尤榮,一直在路上。還有自己,我會說,百折不衰,低處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