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6:44:27【W&L】

我要的生日禮物

音樂牽引你們.也牽著我

當我看NANA.腦海裡立刻浮起你們團練的樣子

雖然不像劇中人如此的團結.但你們針鋒相對的模樣常讓四周人哭笑不得

有些對話和互動.火爆十足卻有笑點

我常常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你們哈哈大笑

站在台上的你們

就像如此..狂傲又迷人

我也像另一個NANA在台下用驕傲興奮又覺得自己好渺小的心態看著你們

可是現在大家拋棄當時的夢

收起搖滾和龐克精神..是不是會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了呢??

所以!!我的生日禮物就是要

你們唱很多首歌給我聽

而且是要有舞台.要有觀眾.要有整個樂團

還要有GLAMOROUS SKY 這首歌

小艾拿起妳的麥克風搖滾一次

台東良好市民背起你的吉他在台上陶醉

學一下台東良好市民的話

 [我是真的不在乎這些事.只是看你們有沒有]

如果真的可以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

因為有你們還有寶貝

 

 

 

 

 

上一篇:F50

下一篇:衰神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