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3:21:22★╰咖啡〃牛奶 ╮☆

★╰ 論〃文╮☆

Fellow good friends! 各位好朋友!

I have not reported for a long time !我好久沒上報台了!

好了不想打了 有空幫我看依下 上面2句對不對= = 瞎掰的 幫我看呦!

只是太久沒上 感覺好生疏喔!

現在的我 好想跟考完一基時依樣 跟大家 下課去網咖

其實有些人會覺得 去那種壞地方不好

但是我想幫大家說公道話

其實ㄚ說真的 在玩的時候 你的眼裡根本不會在意到別的客人

因為在你身旁的都是你的同學~

所以 在那一瞬間 只會感到無比的開心~~

根本不會去被帶壞或什麼的

一家網咖是好是壞 一進去我大致上就能分辨

通常燈光黑暗 煙味沉重 那種都是不好的

我遇到那種 一個字 "閃"

向網帝就很ok芽~

而且 我去網咖 絕對是跟同學依起去

因為 我去只是想跟同學依起玩

你說在家玩 那種feel就不同ㄌ

大家一起在那大聲討論戰術 一起合作那種感覺 實在是很棒

其實有伴的話 不妨去試試憂....但是 女生就盡量不要晚上去喔~~

網咖忌諱:千萬不要用餘光去看一些問題人士也千萬不要太大聲喧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