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0:42:17

Secondhand Serenade,,

 
 
 
 
 
 
    剛剛花花問我某首歌是誰唱的
    然後我的記憶就被喚醒了.....
    真是超懷念耶 ~ ~ ~ ~ ~ 
  
    記得那時候小艾也剛好發完專輯的樣子
    所以就一直在聽the best damn thing那張 ~
     
    當初本來想要下載Secondhand Serenade的專輯, 
    但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 之後好像基測還怎樣就忘記了...
 
    一忘就忘了這麼久 ~ 現在第二張都發一陣子了...
    要找到整張專輯的載點實在有夠難,所以只好單首單首下載啦!
 
    哇 ~ 真是超懷念!雖然很麻煩,
    但是我一點都不怕這種麻煩,也很希望一直有這種麻煩 ~
     YA
   
 
 
    謝謝服老兒哩 ~ 不然我看我又等到他們發第三張才會發現...
    哈哈哈哈!!真開心 ~

上一篇:接待abc,,

下一篇:ˋˊ,,

恩宇 2008-08-01 14:41:22

厲害厲害能從雜物堆中找到它..果然還是亂中有序的樣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