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3:39:31

Weird,,

         
 
 

       hurry up and wait
        
       so close but so far away
 
       I believe and I doubt
 
       I’m confused and I got it all figured out
 
         
 
        
       whatever ~
 
       one step at a time  ^____________________^”
 
 
 
  
-------------------------------------------------------------------------------------------------------------- 
 
 
 
 
       開始無聊了說
       決定明天要來做一些事情
       do something ~ yeah
       但是也不知道要幹麻 ~ 哈哈
       想幹麻就幹麻吧!

       來找考卷好了...
       好險我懶 ~ 都沒整理
       不然可能都不見了 ... 想到就開心
       這樣以後我媽媽就不能說我東西不整理
       沒辦法嘛 ~ 
       哪知道學校高三那天會不會要高一小考考卷 - 3 -”
 
 
       英檢很幸運過了說
       但是分數才剛好及格,感覺很像被同情來耶 =口=””
       接下來要考的人加油囉 ~
       (p.s. 那個誰別太緊張啦..= =)
       
 
       剛剛刷牙把洗面乳弄在牙刷上說...
       還是睡覺實在 ~ 大家晚安^O^
 
 
 
 
 
 
  
 
     哈哈哈   這三個在幹麻啊...?
 
 
 
     
 
    

上一篇:吼吼吼吼吼吼吼,,

下一篇:What’s wrong

恩宇 2008-07-18 00:54:57

過了還是很厲害的...惦惦吃三碗公....

LAI 2008-07-16 12:09:20

哈哈哈
我過了我過了欸 ~

我還把那張拿去護貝 !!!
我也覺得我的分數是同情分 = =

2008-07-10 14:12:34

......
中間那個跟你好像喔....
爽成這樣也爽過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