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0:01:19【= )】

【點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 希望,能健健康康,不要飽受病痛的折磨和殘摧
* 希望,能有足夠我花用的錢,
* 希望,能有一個美麗優雅的別墅,讓我能和我的親愛和家人居住
* 希望,能讓曾經陪伴我的所有人和我見面
* 希望,能一直安穩的默默的,走下去,我不要大風大浪,我要美麗的漣漪

♥ 點你的人:尤利

♥ 你們的關係是:好朋友= )

♥ 對他的五個印象:

* 沉穩*
* 很好相處*
* 不拘泥小事*
* 大方*
* 細心*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我們一起搬書= )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有一次我在其他人面前說好大好,他就說,好,甚麼事= )

♥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我不是”駒”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大方一點囉= )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不行,我鬥不過老大XD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身分,因為小弟鬥不過大哥XD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來我這回應和簽簽= )

♥ 對他整體印象:

大好人= )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幼稚+白痴+傻瓜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開朗,活潑,幽默,大方,善解人意的人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做做,太直接,刺激過往傷痕的人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再成熟一點= )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你們是我最大的動力,我感謝你們,= )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我點名,想寫的再寫,寫點名,有些人不太喜歡,但至少我要點人頭= )”

 1. 北鼻裘裘*

 2. 北鼻糖糖*

 3. 小鬼*

 4. 阿傻*

 5. 章魚老大*

 6. 涵涵*

 7. 丁凱凱*

 8. 小花*

 9. 笨笨*

 10. 草莓*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我北鼻,他們的關係是大親愛,真羨幕= (

【 9 號是男是女 】: 是我妹妹,當然是格囉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代表丁凱凱想訂購大湖草莓

【那麼 8 和 5 】: 完全不知道對方

【 2 號在讀什麼 】:日語應用外語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今天早上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他很喜歡唱歌,他可以自己組BAND,超威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一個姐姐,和我妹妹,一家親=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他是我好兄弟,我說過我不是”駒”

【那 7 號呢】: 很抱歉,我不賣屁股

【 4 號是單身嗎 】: 他傻傻的,不知道誰是他真正的老婆

【 5 號的姓氏 】:黃

【 10 號的名字 】 : 羅大湖= )

【 2號讀哪間學校 】:我問問再補囉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我北鼻= )

【 9 號呢 】:是我超酷的妹妹

【 6 號呢 】:是負責認真的裘裘大親愛=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這問題非常恰好,問郭靜= )

【 9 號住哪 】: 聽說是台灣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他分不清楚顏色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他們不認識囉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北鼻的北鼻就是我北鼻= )

【 1 號有沒有寵物 】: 他是有很多北鼻和老婆和親愛和女兒,沒寵物= )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不只性感,也很感性,好男人= )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 草莓眼光很好,這問題不好

*最後的結論:

打完囉,開心,被點的不寫沒關係,我自己也不喜歡寫,至少我有寫= )

上一篇:【點點名】

大大寶貝 * 2008-04-19 20:08:18

傻瓜寶貝
你鎖起來了
我該怎麼複製阿!!
真是的真是的
還好嘛?!
ㄧ定是感冒了!
要不然怎麼會頭痛ˊˋ
我擔心你 ..
=[
要好好休息唷!!!

尤利 2008-04-19 15:45:50

原來你不喜歡寫阿

真是麻煩你嘞


你的5個願望寫的很好喔

XDDD

版主回應
我會看人寫= )
好朋友我才寫= )
2008-04-19 16: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