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5:06:48【= )】

【懷念】

在某些時候,
總會想起以前的種種,
感觸是那麼的多,
看著照片不禁回首,
想從頭在來過,
過去的我們犯了很多錯,
步入熟悉的巷弄,
當時的我們懵懵懂懂,
總要人家在耳邊一直說一直說,
人家好心還怪他雞婆,
叛逆期持續了有點久,
後悔之際卻已經刺痛了家人心頭,
就這樣蹉跎光陰沒有好好把握,
那些逞兇鬥狠的爭鬥,
是曾經盲目的衝動,
不會再陷入當中。

做事總是反反覆覆,
總以為自己so good,
其實成績一直在倒數,
不懂的把事情壓抑住,
任由情緒高漲拳腳揮舞,
幼稚的態度,
就是不服輸,
愛打賭,
愛吃fast food,
整天玩樂不讀書,
有時候的辛辛苦苦,
卻是為了遊戲任務趕進度,
不懂甚麼是輕聲談吐,
不懂甚麼是男生的義務,
放學逛街遊蕩聚眾為伍,
學校三五成群嬉戲找人欺負,
辜負了師長的期望和付出。

好想念以前的同學們,
幼稚園,
國小,
國中,
補習班,

我國小,
一二年級就讀位於龜山的山頂國小,
當我轉到了桃園的南門國小,
我一二年級的班導師也轉到了南門國小,
小萍老師= )
真的很有緣分,
他一直照顧我到我畢業,
當我往上就讀桃園國中,
我遇到了國小和我在山頂國小的朋友,
榮岳= )
我們很開心,
是那麼小的記憶,
彼此卻沒有忘懷,
當我到了新興高中,
我遇到了山頂國小的小一死黨,
小豪= )
我們一起流鼻涕,
一起吃棒棒糖,
一起給學校正對面的雜貨店騙了很多摳摳= )
我前天在我中壢新家附近的便利商店,
遇到了我小五小六同班同學,
智君= )
他在便利商店打工,
緣分很重要,
把人和人,
緊緊聯繫在一起,
多遠,
都有機會在相逢,
我很懷念過去,
尤其當我孤單的時候,
朋友們,
你們呢。

下一篇:【深刻】

戀晴 2008-04-17 21:25:14

好棒

押韻偎

看到照片好熟悉的衣服

我也很懷念

好懷念

那個阿傻是七班的嗚傻嗚傻嗎

突然好想念大家喔

阿美:D 2008-04-14 20:49:05

這張片好熟悉 :D
裡面的臉孔也好熟悉:(

尤利 2008-04-13 22:22:14

寫得好阿!
給你拍拍
有押韻是吧?!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