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9:43:01【= )】

【謝謝】

謝謝國文老師,
妳說的很對,
我承認一開始,
我聽的非常不悅,
但很慶幸的,
妳用的言語,
並不是很傷人,
你也不想罵我,
我知道,
是我自己錯,
我知道,
當下很想請妳,
停止,
我是高一的男生,
就算我常常被罵,
被唸,
在班上,
同學應該也都習以為常了吧,
但這次,
並不一樣,
我的心情,
從沒有過這麼差,
壓力,
從沒有過這麼大,
身體,
從沒有過這麼痛,
有誰知道,
有誰知道,
我很想哭,
但我問自己,
哭了,
有甚麼用,
只是讓同學覺得我很懦弱罷了,
我會覺得丟臉,
是因為我還有感覺,
心中的感覺,
我當下有可能會對老師您惡言相信,
但是我知道,
錯在於我,
平常的我,
對這種罵的程度,
或許會丟臉,
但還不會完全省悟,
這次,
很感謝,
你在全班面前說這些,
我了解了,
謝謝您,
謝謝,
我醒了。

想起,
大杯也有時候會稍微唸唸我,
希望我考好一點,
不要老是這樣,
大杯妳很棒,
參加英語演講,
會計小老師做的很好,
課業也不錯,
待人處世也很好,
妳人很好,
大好人,
謝謝妳,
跟我說過要好好讀書。

感謝班導,
雖然有時候,
我承認會討厭寫輔導單,
會說老師很機車,
但是現在想想,
沒是怎麼會寫輔導單呢,
老師,
我昨天把周記寫好了,
乖不乖,
我沒有在學校趕喔,
妳總是好言好語,
我沒有碰到這麼有耐心的老師,
連國文老師要處罰我,
妳都希望我能交出罰寫,
減免我的一支警告,
老師,
我醒了,
這一支警告,
威力很大,
它讓我清醒,
讓我知道,
老師一直都對我很好,
我從今以後會努力做好我自己,
一支警告,
對老師而言,
並不會影響他,
影響的是我的分數,
但老師還是希望我不要被處罰,
老師較我們寫輔導單,
不是也因為捨不得我們出去被其他人記,
老師,
我,
醒了,
痛了。

謝謝數學老師,
妳會用妳的態度和教學方法教導我們,
剛開始的我不喜歡,
但是慢慢發現,
其實何必給我們學生面子,
有話直說,
比私底下死當,
還要好吧,
老師偶爾會講笑話,
會說說人生大道理,
會很認真教我們,
您打人,
不也是因為,
我們沒寫作業,
上課偷吃偷喝,
寫其他作業,
不認真,
考不好,
我相信你也捨不得打我們,
但是不打不成器,
我了解,
謝謝妳,
讓我醒了。

謝謝英文老師,
妳很有活力,
上你的課加倍的開心,
因為年齡的關係,
使我們學生更能融入妳,
也比較有朝氣,
妳不打人,
只希望我們藉由罰寫,
而知道我們錯在哪裡,
謝謝妳,
我醒了。

經商老師,
妳有時候會很兇,
但是其時你很可愛,
妳也都是希望我們藉由那幾遍罰寫,
學會那些題目,
妳其實也很開朗,
謝謝妳,
我醒了。

會計老師,
妳總是不厭其煩,
一題一題講解,
畫線段,
寫分錄,
就是怕我們聽不懂,
怕我們學不來,
妳真的很有耐心,
跟我們班導師一樣,
真的很謝謝妳,
對不起,
我考過零分,
讓你打了,
我知道你不愛打學生,
對不起,
我錯了,
我醒了。

健康老師,
妳很風趣,
會讓我們學習正確的知識,
會和我們說一些妳的經歷,
謝謝妳,
我會好好做的,
小老師。

音樂老師,
妳鋼琴很強,
看你教導樂隊,
一定很累吧,
謝謝妳,
讓我們有機會能唱歌,
體悟很多,
謝謝妳。

物理老師,
你真的很幽默,
讓我們開懷大笑,
你的教學是對的
不用在意其他班級,
我們班永遠挺你,
對不對,
料一丙,
謝謝你。

化學老師,
你也很幽默,
上課手機一直響,
事業真的很大,
謝謝你,
這樣教導我們。

美倩教官,
謝謝你,
我從你身旁學到很多東西,
你心腸很好,
謝謝你,
謝謝。

謝謝你,
我知道你不會來這裡,
但我謝謝你,
讓我有機會解決這件事情,
讓我清醒,
不要自責,
是我錯,
我懂得,
我記得我和你要好過,
來我們家玩,
永遠記得,
謝謝你,
我醒了。

我最近學了好多,
好多,
省悟了,
謝謝你們大家,
料一丙,
我們會越來越好。

上一篇:【料丙,大隊】

下一篇:【守護】

戀晴 2008-04-17 18:35:31

心情不好

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去找你

料丙

現代小意思

我生日快到哩

要送我東西

巫丁丁^^

版主回應
我才不要,
送你有甚麼好處呢= )
你送我才對吧= )
2008-04-19 15:44:14
知己 2008-03-31 19:57:22

看你這樣 有點小小不捨
有心事可以跟我說喔^^

版主回應
只有小小不捨喔,
開玩笑,
當然囉,
知己呢!
放心,
= )
2008-04-06 12:13:45
正牌阿傻 2008-03-30 20:23:06

樓上的愛哭包= =
請問你是誰
都是你= =
害我被誤會是我
因為我也愛哭
丁丁說不跟愛哭包打交道
樓上的
你害我被丁丁K
嘻嘻^ ^

版主回應
你噢,
只會亂說,
你是大傻,
我不是丁丁ˋ˙ˊ
叫我小波,
哈哈,
= )
2008-04-06 12:12:37